這次回到四七
我感動的不只是小朋友對我的熱情
還有跟我聊天的一堆家長

其實家長已經不只一次問我為什麼不回來桃園考試
但是我真的很無奈
因為桃園是一個很重視筆試成績的縣市
這對於我這種看到書本就會立刻想睡覺的人來說
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聊著聊著剛好聊到代課的事
這時佳欣剛好走過我們的身旁
說:陳老師你還在代課喔?你都不讀書,所以才不能回來教我們,完蛋了~沒救了~~
哇勒~~~我當場很認真的聽起小鬼的訓誡
真是汗顏阿~~~~

記得他們一年級的時候
也是佳欣一直跑來對我說:陳老師你要讀書阿~你要認真,我升上二年級還要給你教,你要考回來喔!

記得當時的我還熱淚盈框說要認真的
可是現在居然連考試的書都丟掉或送人了~~~
我怎麼這麼窩囔啊?????

原來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食言而肥了啊!!!!

厚~~~實習的時候怎麼會瘦成這樣???




雖然在讀書方面我真的很沒路用
但是考不回來不代表我不愛你們OK?

你們是我當老師的第一個班(而且又同班了四年)
而且也讓我看到了孩子最天真可愛的一面
發覺自己越來越喜歡教書
也是因為你們

記得實習那年快要開學的前幾天
學校才公佈我們六位實習老師的實習班級(一整個暑假都是在做行政實習)
我記得當時我還跟我桃園阿嬤說:千萬不要把我排去一年級,一年級好難教
呵呵~我之所以會這樣說
是因為大學時在台北跑安親班教作文和正音
我覺得最難教的就是一年級
(要一年級的寫作文真是太慘忍了~~可是偏偏很多台北的家長都不想讓小孩輸在起跑點)
沒想到公佈班級的那一天
六位實習老師中,就是只有我被排到一年級
哇哩勒~~~~害我回家還慘叫了好多天
只是沒想到
我後來居然會因為你們而更熱愛教書
好神奇啊!!!!

不過後來想想
就是因為你們當時只有一年級
所以我現在才可以這樣盡情的回來看著你們長大



時光匆匆
轉眼間你們就要變成高年級了耶

OH MY GOD~~~~~
害我都不敢去算我到底幾歲了~


不過雖然時光匆匆

可是不變的是你們的可愛

(哈哈~承訓跟妹妹都長好大了喔!這次媽媽又多帶了一個小BABY的弟弟來,超可愛的!)

雖然志光和承庭等人都轉走了
可是陳老師還是很想念你們喔!





這次蔡小瑩還是有給我飛撲

(不過力道已經沒有以前這麼強了

害我忍不住問:請問一下你五年級的時候還敢這樣給我飛撲嗎?
哈哈~~~




三年前
喜歡你們矮我50公分的高度
三年後
喜歡你們高我50公分的志氣
不管以後來有幾個三年
希望都能繼續有你們的消息~~~~~



愛你們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