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崴的點畫作品
我個人超愛阿崴畫的這一張小豬
配色不但超鮮豔
而且還走幾米風
如果各位看官在搭配看到阿崴的真面目
你們一定會覺得這簡直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自從上回寫到畫畫天才弟弟的故事PO出弟弟的作品之後
也想把點畫的技巧教班上的小孩
於是兩堂課的盡情揮灑下來
小朋友的作品就在陳老大的殷殷期盼下出爐了
重要的不是小朋友畫的好不好
重點是:
他們畫的真的都好像自己喔!酷耶~~
不信我們來核對一下:



上面這張是阿妤畫的,小豬是不是跟主人一樣都走『傻眼』風格?

上面這張是子萱畫的,小狗是不是跟主人一樣都走『卡挖伊』風格?

上面這張是阿誠畫的,我個人認為這個身材魁武的壯丁是身材嬌小阿誠的幻想對象
(阿誠,你幹嘛要把人家的頭給砍一半阿?謀殺嗎???)

上面這張是阿恩畫的,小白兔是不是跟主人一樣都走『靦腆』路線呢?

上面這張是阿鞍畫的,雖然主人的表情跟狐狸的動作一點也不搭嘎
但是請各位相信我,阿鞍平常就是走狐狸那副酷炫的『欺負老人家我』的路線。

上面這張是宣諭畫的,應該就是畫她自己沒錯吧!
(阿奇怪了,後面兩位同學是在閃避啥瞇鬼?)

上面這張是雅莉畫的,後,你的臉跟小熊會不會一個太像阿?
我真的是邊拍邊笑邊抖照下來的呢!

上面這張是阿榕畫的,我說點畫法最常用在『樹』的水彩畫法
沒想到阿榕就決定要大展身手一番(我沒有示範畫樹的點畫法喔!)強~~

上面這張是阿弘畫的,這隻鯨魚我就比較不能硬凹說跟主人很像啦!

上面這張是懷萱畫的,她跟宣諭是超級麻吉
你們知道的,麻吉都要走雙胞胎路線

來了啦!來了啦!看到沒有
我最愛的小豬和他的阿崴出場了啦!
哈哈哈~~~這真的是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度吧!
真的是太妙了啦!大家快來評評理阿!

上面這張是阿欽畫的,小豬臉上的黑輪在在凸顯了阿欽的臉上也是很欠黑輪的點綴阿!

上面這張是阿廷畫的,阿廷走的都是畢卡索風格
這個真的是他的嘔心瀝血之作,請大家掌聲鼓勵一下!拜託~

上面這張是阿愷畫的
不是我要說,後,這一張你們兩個人的表情會不會都太欠揍了一點阿?
不過個人也是把這一張列為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前三名啦!

上面這張是小瑄畫的,小瑄的個性就像小白兔一樣(ㄡ,不,是小灰兔)可愛和古錐
而且笑瞇瞇的相似度也是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水準耶!

上面這張是阿旋畫的,哈~~兩者的個性還真是神似
不過表情也是一樣的純真可愛和老實!

上面這張是小恩畫的,挖賽~以前都沒發覺
今天這樣一比較下來,還真的覺得小恩的眼睛有點貓眼耶!

上面這張是阿宛畫的,阿宛也是把點畫法表現在大樹上,值得嘉許喔!

上面這張是阿云畫的,雖然圖畫遮住了阿云的半個臉
但是我真的不禁要尖叫說,後,這隻小豬的表情真的跟阿云一樣都是超級甜啦!
(阿奇怪,為何你的小豬也有一個黑輪阿?挖勒!難道現在流行被痛歐的小豬嗎?)

上面這是小渝,小渝也是畫豬,不過她不好意思把她的作品公開,害羞的勒~

上面這張是迷糊萱畫的
後,那個仿冒的KARORO眼神,跟迷糊萱的電眼還真是有九分神似勒!

上面這張是阿銘畫的,也是我第二喜歡的作品,超可愛的啦!
(嘿嘿~~這張也一定要A下來的阿~)

上面這張是阿彬畫的,實不相瞞
這隻熊真的跟阿彬就是一整個像!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真的是要認識小鬼就一定覺得像

上面這張是阿均畫的,她是走夢幻每少女路線
所以她畫的東西當然也是走卡挖伊路線囉!

上面這張是昱萱畫的,吐舌頭的小熊就跟昱萱的個性一樣俏皮喔!

上面這張是阿瑜畫的,ㄟ,這隻鯨魚剛剛好像有見過耶!
說,誠實招來,是誰學誰畫的阿?難道男人也會走雙胞胎路線嗎?



結果一直到PO文章的現在
我才發現阿竣不見了
挖哩勒~~~拍照的時候阿竣給我躲到哪去了?
沒想到我竟然放過臭阿竣
(阿竣畫的是一隻很可愛的獅子喔!明天補拍)

雖然這次畫的主題太過簡單
但是我覺得小朋友居然也可以融入自己的個性和神情
這也是難能可貴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