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大便嘴還是走了........


其實在6/2我PO完『強者大便嘴』這一篇文章之後兩天
大便嘴的狀況又惡化了
症狀和之前五月底的時候一模一樣
除了嘴巴會一直一閉一合之外
也是會不斷的發出微弱的咪咪聲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多禮拜
到了昨天(6/11)晚上
我發現大便嘴的腳上明顯出現了深紫色的血管


他的確站得越來越不穩了
而且他變得很依賴
之前生病的時候跟他玩一玩
只要我打開鐵門,他都會自己跳回籠子裡去
可是昨天,他就是不肯離開我的手回到籠子裡
就算我把手深進去放在鳥巢前面,他也不願意往前一步
所以我就心軟了
繼續把他捧在手上......


小小的他在我的手掌心,一下子就睡著了
我輕輕的摸著他的頭,也摸著他超可愛的臉頰
不時還會跟他來上很多白癡的對話
不知道閉上雙眼的他,有沒有聽懂我的話....


昨天大概是我連續抱他抱最久的一天了吧!
一直抱到十一點多,我才狠下心來把他放回籠子的鳥巢裡
其實我真的能感覺到他不想離開我的手
可是我還是用拇指輕輕推了他的屁股一下,好讓他能向前一步到鳥巢裡
看著他望著我的眼神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慘忍
因為他這次的狀況好像比去看病那一天還要糟
可是我這次卻沒有帶他去看醫生.....


今天早上(6/12)我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
就是跳下床衝去籠子前看看大便嘴是否安好(我很擔心他會在半夜離我而去)
只見他依舊很虛弱的趴在鳥巢裡,睜大眼睛看著我
不過我打開鐵門,他還是會跳到我的手上
陪我刷牙,陪我洗臉
後來是因為上班快遲到了
所以我又把他放回籠子裡
為了怕跟他同住的小黑欺負他
我還特地把小黑移到另一個籠子裡.....


可是
誰知道
誰知道這就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大便嘴了
嗚阿~~~~~~~~~



這陣子
只要大便嘴的狀況不是很好的時候
不管時間再緊迫
我下班後一定都會先回家看他,然後再去上家教
那怕只有三分鐘也好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他的狀況
今天也不例外
只不過當我回家打開鐵門的那一瞬間
我聽到胖子居然說:『你怎麼回來了?你不是要上家教?』
(平時這時候胖子應該還沒回來的)
不過我都沒時間問胖子怎麼這麼早到家,只有說一句:『我回來看大便嘴。』
但是這時我轉頭只看到空空蕩蕩的籠子
於是我很緊張的問:『我的大便嘴勒?』
只聽見胖子說:『他走了。』
什麼??????大便嘴真的走了喔???
我的眼淚當場飆下來


胖子比我早回家十幾分鐘
這段時間
他已經把飲料瓶從中間橫切成一半(做成像棺材的樣子)
撲上幾張衛生紙
我的大便嘴就安詳的躺在裡面


再也止不住的淚,決提
原來,我還是晚了一步
讓他一個人在籠子裡孤孤單單的死去


我還是喊著大便嘴的名字
只是這次,他再也沒有回應了


我真的很自責
如果知道他真的熬不過這一關
我一定會請假在家裡一直陪著他
但是,這世上沒有所謂的早知道
老天只選擇讓我知道
這次我真的失去了你........


我連哭的時間都沒有
在臉上掛著兩行淚,鼻子紅到一個不行的狀況下
我還是得出門去上家教


一路上只要想到可愛的大便嘴
我的眼淚就是不聽使喚的狂流
只差沒有痛哭失聲而已



我故做堅強的來到了家教小朋友的家裡
後來還是忍不住把這個壞消息告訴他們
小朋友這時也發現我的眼睛有點紅紅的
我知道喜愛啾啾的他們心裡一定也很難過



其實今天下午回家打開門之前
我就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只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或許大便嘴真的很愛我
不忍心讓我看到他撐不下去的樣子
所以他才選擇自己一個默默的離開吧!
或許胖子跟大便嘴也是心有靈犀
不想讓我一個人在第一時間看到這個噩耗
所以胖子今天才會比我早到家,並且幫我先處理善後
親愛的大便嘴
為什麼你生前這麼貼心
就連生後也是如此呢?
這一切都讓我更加的不捨與心疼阿!




題外話:
我家教的兩位小朋友超愛的我家啾啾的
一個月前,弟弟在看完我帶去的啾啾相本隔天
寫功課寫到一半居然還因為思念啾啾而默默的掉眼淚(超可愛的)
而且他們看到大便嘴挖我鼻孔的照片都忍不住大笑
連我班上的小朋友都超愛大便嘴的(因為大便嘴有挖鼻孔的特技表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