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胖子在一起三年多
玩遍了整個台灣
可是卻沒有一起去唱過歌
大概是真的下太多天雨了
剛好昨天是我第一次看星光大道
再加上莊小猴的慫恿
所以我們終於決定要去唱歌!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唱歌
除了覺得自己的聲音很低之外
唱出來的應該也都被歸類在『魔音傳腦』那一部份

從沒聽過胖子的歌聲
老實說我還真的滿期待的
可是誰知道胖子這傢伙竟然把KTV當成星光大道的舞台
他唱的第一首歌是啥,老實說我還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過我一定會永遠記得他故意做出一大堆很誇張唱歌的聲調和動作

看起來根本就是龍發堂跑出來的精神病患

一點都不誇張,我笑到流眼淚了

胖子阿!你一定要把第一次唱歌的記憶也歸在搞笑類別當中嗎?
就這樣
胖子的第一首曲子一點都不浪漫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爆笑
至於我
幾乎是從頭狂笑到尾
連進來送茶水的服務生應該也有被我的狂笑聲嚇到吧!



我本來以為胖子只有在我面前才敢這樣不計形象
但是沒想到半小時莊小猴出現後
他老兄居然也是以同樣的勁歌熱舞來迎接莊小猴
我的媽阿!胖子真的很放得開耶!
我想莊小猴的狂笑聲中
應該也是有到達『帶淚』的境界吧!





莊小猴的歌聲,應該可是說是我聽過的女生中最優的
她除了拿過系上舉辦的歌唱大賽『第一名』之外
甚至還被當時的評審,也是有名的做詞作曲者相中(就是飛蛾樂團的團長,我忘記他叫啥了)
然後去錄製DEMO帶
原本那一首歌是飛蛾樂團團長要寫給梁詠琪唱的
可是後來梁詠琪出的CD裡並沒有那一首歌
反而是有一天莊小猴到我當時租的房間聊天的時候
意外聽到許如芸的專輯
原來這首歌最後被許如芸拿去唱了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這一首歌叫做『一直是晴天』


聽莊小猴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
她大學時的每一場表演和比賽我幾乎都有出席
印象最深刻她比賽唱過的歌有:順子的『寫一首歌』和利綺的『愛太遠』
我超愛利綺『愛太遠』這一首歌的
而且她比賽那次唱愛太遠之前
居然還給我說了一堆噁心巴拉的話
這堆話噁心巴拉就算了
沒想到她最後還說這歌是要送給我的
靠,這讓當時在台下的我也是哭的西哩嘩啦的
難道說身為最要好的朋友一定都要來上這麼一段表白才行嗎?




挖勒~~我怎麼扯這麼遠了~~~
唉唉~~~我瞎扯淡的功力真的是越來越進步啦!
今天剛好遇到錢櫃的週年慶,所以打八折
四個小時唱下來,不點餐的話一個人不到兩百五十元(爽)
哈哈~~怎麼週六下午還這麼便宜阿???真是賺到耶!
不過我跟胖子真的是走老人路線
竟然穿著拖鞋到錢櫃報到
唉~~真是一點年輕人的朝氣都沒有
不過穿拖鞋真的滿適合胖子的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錢櫃包廂裡面打赤腳走來走去耶!
而且這位老頭連點歌都是趴著點

我說這位先生
您會不會太悠閒了一點阿????



穿著走老人路線之外就算了
我們連唱的歌都是走老人路線
不過胖子越唱越HIGH,唱到後來居然唱到椅子上去了

我的媽阿~~到底是什麼歌可以讓胖子邊唱邊跳阿?

挖勒~~鄭進一的這一首到底叫啥,我根本都沒聽過耶!
而且畫面一整個大紅喜氣
我只能說,胖子真有你的!





四個小時的歡唱時間下來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記得胖子到底唱過什麼
只記得他有一首很HIGH的歌,除了一邊唱一邊在沙發上跳之外
後來竟然自己配了現場爆炸的音效(演唱會不是高潮都會有爆破嗎?)
吼~~~我當場被嚇了一大跳
但是也笑到流眼淚
差點都笑到要尿褲子了勒!


好吧!這就是我跟胖子第一次去唱歌的情況
無言阿~~~~~~



結論:
1.我要瘋狂鼓吹莊小猴去報名第二屆星光大道,我已經自詡為經紀人了!其他人勿動歹念!
2.胖子你也可以考慮去報名星光大道,但是前提是人家有增設『搞笑版』。
3.如果還有下次,我約胖子去唱歌的台詞一定是這樣的:
『ㄟ,我們去『發瘋』好不好?你最近有練到什麼新的發瘋招數嗎?』
(唉~~提醒大家!想約胖子去唱歌的人,心臟要練強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