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端午節連續假期一回到台南
完全沒有KIMO和COCO飛撲死胖子的畫面
因為...........因為
因為阿辰辰的老爸最近因為要上課
所以阿辰辰這幾天就被送到阿嬷家住
加上只要有怕狗的阿辰辰在場
可憐的KIMO和COCO就會被隔離在三樓
所以這次回台南才會沒有兩隻笨狗飛撲的紀錄


阿我們回去的時候阿辰辰剛好在睡午覺
不過沒多久就醒了
剛睡醒的他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
一直躲在阿媽的懷抱裡,然後偶爾會看著我偷笑
雖然這個狀況持續了超過半個小時
(有點打破陳老大我的紀錄,遇到我的小鬼通常在半小時之內都會發瘋,哈哈~)
我只能說
阿辰辰你真是太ㄍ一ㄣ了!!


不過半小時之後
阿辰辰果然如預期般的進入了正常的發瘋程序
尖叫聲和狂笑聲不絕於耳
不過等到阿辰辰進入了發瘋狀況之後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要趕快閃人
所以接下來可憐的胖子就坐在原地任由阿辰辰凌虐

阿辰辰OS:這背上的肉比我爸多好多,我來坐坐看是不是比較軟?

阿辰辰OS:用坐的好像沒啥感覺,換我的飛天無影腳來測試一下ㄅㄟ

阿辰辰OS:這個頭好像也比我爸比的大,現在我要來測試一下,比較大的頭會比較硬嗎?

測試完了之後
阿辰辰果然是江山備有才人出的一條好漢
立刻展現出了江湖術語:

阿辰辰OS:看到我的手勢沒?這個叫做"歐咪"(暫停),胖叔叔你這種年紀的老人應該會懂這個術語吧!
(其實阿辰辰是怕被扁吧?因為死胖子後來受不了還打電話給阿辰辰的爸比告狀)



阿辰辰真是一個居家型的人
就在我們三個玩到差一點要把屋頂掀起來的時候
我跟胖子約他要去逛夜市他居然說:你們去就好了
哇勒~~~跟他說去逛夜市可以吃蚵仔煎他也不為所動
真是有骨氣的人
不出門就是不出門耶!!!

後來隔天要帶阿辰辰去逛家樂福他也說不要
最後是因為大家都要出門順便載他回爸比家他才穿上拖鞋

阿辰辰看到家樂福裡面麥當勞冰淇淋超開心的
二話不說就立刻拿去吃

阿辰辰你是在比OK嗎??

我們是叫你比YA耶!

經過阿媽的人為操控之後,那個YA還是有一點不成YA形

所以我後來乾脆配合他比OK而不要比YA了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死胖子做了一件很雞婆的事
就是阿辰辰的那枝冰淇淋吃到後來快要滴下來
阿辰辰的意思應該是叫胖子幫他拿一下
可是這貪吃的死胖子竟然很大方又很順便的幫阿辰辰吃了幾口
胖子在吃之前還露出"好像有點噁"的表情
可憐的阿辰辰看到胖子吃了他的冰淇淋
眼淚就立刻流下來大哭
死胖子這時候才知道闖了大禍
幸好我的冰淇淋還有最後幾口
這下阿辰辰才停止了眼淚





回到爸比家的阿辰辰又是一條活龍

只不過那個YA還是一樣一直不成功

坐在一旁的妹妹雖然還不會講話

可是妹妹看起來真的超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