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經過的第一站是伽路蘭
由於此行衝台東是如此的隨性
所以下車當然也是這樣的隨性
沒想到這個靠海的遊憩公園
居然美到一個不行耶!
(不過這麼讚的地方為什麼沒啥遊客呢?)

除了有藍藍的天空之外
還有一大片遼闊的草地

雖然完全沒有陰涼處可以讓我躲著擦防曬

但是美景當前,還管不管什麼曬不曬黑勒?
直接衝了吧~~~~~




在伽路蘭偌大的草地上

矗立著一個接著一個的漂流木作品

放眼望去還真的超有藝術氣息的

這個看起來好像甲蟲喔!嘿嘿~

隨便拍都好像是明信片阿!

難怪房老蘇會這麼愛台東


哈哈~~~

後來我還發現了一個『創意市集』的看板
媽阿~~~我超愛創意市集的
可是我好像來的不是時候
因為二四七八這四個月的假日才有市集
真的是一整個心碎阿!





剛剛說過,伽路蘭靠海

所以我們站在草地上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東部蔚藍的海岸

不過台東機場好像就在附近不遠處
所以天空不時會傳來飛機咻咻咻的聲音
而且是瞬間突然爆大聲,又瞬間變成無聲
飛機飛行的路線也好像在表演特技(應該是戰鬥機才對,飛機不可能這樣亂飛)

不過飛機所發出的噪音分貝還真是讓人挺不舒服的




站在至高點回頭看看剛剛那片草地

真是一個協調的畫面

即使天空的比例佔了三分之二

藍天和綠地依然能夠立刻調和

希望今天下午也能持續這樣的好天氣︿︿

難得來台東
我不要拍到跟北部一樣時常灰灰的天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