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個伽路蘭的景點是路過撿到的
至於這一個『水往上流』的景點
則是我看到路牌大喊『屁啦!怎麼可能』
然後逼胖子帶我去拍照存證的!


說來還真是沒有知識水準
我真的從來都沒有聽過『水往上流』這個地名
而且用膝蓋想也知道水怎麼可能會往上流?
這次月考自然範圍剛好是教到好玩的水
課本裡面還跟小朋友介紹到水往下流的特性
我當時還舉了很多水『一定是』往下流的例子(包括瀑布,溪流等等)
怎麼才信誓旦旦的跟小朋友掛保證水一定是往下流沒多久後
陳老大立刻踢到鐵板?
不可能!!!怎麼可能水會往上流勒?
以前我跟我大弟他們大學班上參加環島的畢業旅行
來台東居然沒有停這個水往上流的景點
當胖子聽到我一直喊『屁啦!怎麼可能水往上流』的時候
居然露出不可置信以及『你真是孤陋寡聞』的嘴臉
所以在我不斷歲歲念『不可能,不可能』五千六百七十八遍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水往上流』


水往上流的遊客明顯的暴增
我一下車就一直問:『在哪裡?在哪裡?』

這個大石頭上寫的就是『奇觀』這兩字
吼!我倒是要看看水是怎麼個往上流法?

什麼??就是這條小水溝????
挖哩勒!我還以為是什麼瀑布,水真的瘋狂往上衝的畫面
沒想到只是一條小小的水道
可是當我蹲下來靠很進的仔細研究的當時
我傻眼了

媽阿~~~右邊地勢比較高,這些水確實是往右邊流動沒錯耶!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見鬼的事情阿?


後來胖子帶我走到上面一點的地方

這個角度就真的很容易看出我身後那邊地勢比較高了吧!

這麼神奇的水不給他摸一下怎麼行勒?

這時我剛好看到一朵紫色的小花飄過來
於是我決定立刻要現場證明這水真的是往我後方的高處流

要放下去囉!(我還特地把花放在離鏡頭最近的地方)

衝阿!!

有沒有看到,這個花真的是往我身後高的地方流耶!
好嚇可阿!




這一切的一切胖子大概跟我解釋了六千三百一十五遍
還簡言之下定論說就是因為『地形』的關係導致的錯覺
可是我就是有聽沒有懂
就算有懂也是當場給他裝懂
哈哈~~我高中念文組真的是念假的耶!



PS:在台東常常看到這些花,

不知道叫啥阿?
死胖子你怎麼都沒有跟我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