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阿琬真的在端午節當天升格成為媽媽了
為了去醫院看他們一家子
我居然也會緊張


碰巧阿珮剛好今天要從中部到新竹報名教師甄試
報名完之後我剛好下班
所以阿珮和她老公就變成我今天探班的秘密武器
我們三人先衝去大潤發買禮物
這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去逛嬰兒用品區,當然也是另外兩位的第一次
(阿琬,我們的第一次就就獻給你了~~)


原來大潤發的嬰兒區還滿多東西的嘛!
可是我們東看西看就是不知道要買啥才好
好不容易決定要買衣服,可是衣服怎麼這麼多種阿?
嬰兒套裝禮盒還有分成無袖和長袖的
挖哩勒~~這下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我都差點要宣判:『乾脆就像胖子講的,買尿布最實在啦!』
就在這時剛好有一對夫妻走過來
媽媽的身上也是背著一個看起來應該也是不超過三個月的小嬰兒
喔YA~~~得救了
於是我立刻走過去發出『求救訊號』
沒想到這個爸爸居然開始滔滔不絕的跟我們分析
(以下就稱之為滔滔不絕老爹)
我:『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剛出生的小孩要穿什麼?』我邊說還邊拿著兩個禮盒問
滔滔不絕老爹:『不能買短袖的啦!而且要買大一點,因為到時候就秋天啦!他又長大啦!』
(我只能擠出一個『喔』字)
總之滔滔不絕老爸幾乎是幫我們三人上了一課
一整個震撼
原來當爸爸的人真的不一樣耶!
我們三個簡直就是乳臭未乾
而且要講臭也是我最臭
因為人家不像旁邊兩位一樣,本人還沒嫁,根本就是花樣年華的青春少女
哇哈哈哈哈~~~~

選好衣服之後
我們又去尿布區看看
我的天阿!怎麼尿布也分這麼多阿?
最後還是憑直覺拿了兩包跟他拼了
雖然尿布平均下來跟衛生棉差不多價錢
但是小鬼是『天天』都要用耶!
我的媽阿!請問一下當了爸媽是不是都會破產阿??


本來想在大潤發裡面提著禮盒和尿布來照一張的
可惜我真的會害羞
我想我還是把這麼可恥的事情留給我的小孩,這樣他以後還可以數落我!哈哈~



我覺得我真的是去亂的
好歹也在新竹待了三年了,居然找不到就在我家附近的婦產科
還要打電話跟阿琬求救,結果竟然近在眼前(真是可恥)
這些都算了
跟阿琬聊到一半,阿琬被護士叫去餵奶的時候
我跟阿珮和她老公居然就直接去附近吃鴛鴦火鍋
哈哈哈~~這樣會不會一整個太帥氣??
可是大家真的不要誤會我只是一個愛吃的肥仔
這一切的安排其實都是我的苦心
你們想想看
五點半媽媽被叫去餵奶,然後晚上七點半才是看BABY的時間
這兩個小時到底該如何度過?
答案很簡單阿!這當然就是去吃吃到飽,然後大家一起肥阿!哇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久沒見面
我們居然在火鍋店一邊聊一邊吃,轉眼間就混到超過七點半了
看到手錶已經快要八點的時候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
不過阿珮小姐比我更優秀
她最後是一手拿著芭樂,一手拿著飲料走出店門口的(帥阿!這位太太~~)

我們幾乎是直奔醫院二樓的BABY室(媽媽在五樓,哈~結果我們比較關心小孩子,嘿嘿)

果真就像阿琬說的一樣,她的小孩是一排中最大的那一隻

真的是超好認的!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3800公克喔~!

真是頭好壯壯的女娃兒阿!

上面這一張會不會睡一個太幸福的臉阿?
可惡阿!如果碰的到,我決定一定要好好搓一下這傢伙的臉!




護士長正在幫阿琬的女兒包布
這位護士長超好笑的
阿琬說她都會叫她的小孩『班長』
我才在想說,是不是因為阿琬也是老師,所以護士長才會叫她小孩班長
結果沒想到是因為她哭聲最大,食量也最大
阿琬還說這個護士長最喜歡她的小孩

就在我們一群人透過玻璃看個沒停又說個沒停的同時
護士長居然破天荒的把小孩抱出來給阿琬耶!

挖靠~~我看其他家庭都露出超級羨慕的眼光

超可愛的啦!而且上面這張是護士長跟小孩都超可愛的啦!

一定要來一張幸福的全家福的阿!

陳老大一定要嘎上一腳的阿!

至於阿珮你就不用湊什麼熱鬧了,婚都結了,還不快去生一個給我玩?

我本來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可是看到他肥嘟嘟的臉終於忍不住伸出手去搓了一下
靠~超軟的啦~!臉會不會被我搓一個變形阿?
而且她居然會動耶!好恐怖喔!
這不是一個玩具人嗎?為什麼她會蠕動?

救命阿!於是我當場軟腿
口中還不斷歲歲念說:『這不是玩具喔?她會動耶!好可怕!』
沒想到居然被護士長聽到我的歲念
護士長就很豪邁的說:『什麼玩具?班長不乖一樣照打,照打不誤喔!』
哈哈~~我聽到簡直就要笑翻掉了

後來阿珮有忍不住過去抱一下
沒想到反而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陳老大我沒種
可是說到這裡
你們真的又都誤會我了
我是貼心的想說我沒有洗手
怕把細菌傳給小BABY好嗎?


各位真的不要再這樣誤解我了
我會心碎OK??



最後以這張甜蜜的全家福
祝福阿琬全家永遠平安快樂!


PS:阿琬,不要一直說自己的女兒是蠟筆小新,我以後會把真相告訴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