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們三年級的最後一天
請記得老師說的
明天搬到四年級的新教室之後
你們就是四年級了!



記得
不是放完暑假回來你們才變成四年級喔!
你們明天就是四年級了
(再次強調)





為了跟自己的三年級生涯告別
讓我們一起用鬼臉來跟三年級的自己說聲再見吧!
(紅箭頭的三位,有你們的,讓我狂笑了!)

今天一定要多拍幾張
因為除了跟自己的三年級生涯說再見之外
明天就要搬到新大樓三樓的教室去了
而且這一棟舊大樓今年底就要打掉重蓋囉!




哈哈哈
沒想到上面這張我竟然沒有看鏡頭
看來拍照達人還是有失誤的時候!




好,同學們
比YA已經徹底遜掉了
請依照陳老師的指示比『三』
表示你們要跟三年級的自己說再見

比完三之後當然要比四囉!

哈哈~沒想到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變成四年級阿!
(紅箭頭的阿旋,妳會不會一個太HIGH阿??哈哈)



本來還想跟班級牌合照的
可是今天三戊的班級牌我居然拆不下來
真是一整個傻眼

所以我只好請小鬼移駕到走廊來張合照

孩子們
期待我們四年級還能再見面
我一定會努力考上
好讓你們可以繼續虐待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