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YA~~~放暑假囉!
沒想到暑假第一天就被我挖到一個寶
媽阿~~居然是我國小六年來的12張成績單
而且一張不缺耶!



其實等到自己當了老師以後
真的覺得寫評語是一件超級困難的事情
因為總是要多鼓勵孩子,所以要一直想他的優點
可是你很想寫他的壞話,但是又不能寫得太明
就是這樣子的啦!!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來一起看看陳老大以前的評價是如何!



上面第一張是一上的成績單
導師評語:『活潑進取,課業認真』
可是我很好奇的一點是:我這過動兒體育或唱遊居然是甲耶!
哈哈



上面這是一下的成績單
導師評語:『資質敏慧,努力進取』
我想
可能一上裝含蓄,所以不敢過動,體育才會只有甲
然後一過動之後露出本性,於是體育變成優,但是生活與倫理就只有甲了(泣)



上面這是二上成績單
導師評語:『聰明略欠專心』
哈哈~看到沒有,果然是維持著一下的本性
難怪生活亂七八糟也不倫理啦!(羞)



上面這是二下的成績單
老師評語:『功課尚佳,較任性』
胖子OS:原來你小二就在那邊給我任性喔!
陳老師OS:怎樣,你管我,哼!老娘我這學期可是全優耶!


上面這是三上的成績單
老師評語:『學行均優,堪以造就』
陳老大OS:死胖子,看到沒有,怕了吧!哈哈哈哈哈~~
老娘我可是堪以造就勒!




上面這是三下的成績單
老師評語:『資質敏慧』
陳老大OS:挖勒~~我的體育或唱由居然是『乙』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乙』阿!(泣~~)



上面這是四上的成績單
老師評語:『勤勉不懈』
陳老大OS:我的體育還真的是一整個見鬼的一直拿甲耶!



上面這是四下的成績單
老師評語:『品學兼優』
陳老大炫耀時間:哈哈!又是全優,而且這年我參加學校的民族舞蹈,得到『省賽第一』(也就是全國第一)
那一年的國慶晚會表演我們還有上電視表演唷!哈哈~~~~



上面這是五上的成績單
老師評語:『勤學好問,富領導能力』
陳老大OS:我一到四年級都是一年一個老師,而五六年級是同一個老師
五上老師給我的評語還真是含蓄
請接著看下去...........


上面這是五下的成績單
老師評語:『富正義感,有責任心,性急心不易靜,『文靜』些會很出色。』
陳老大OS時間:您瞧瞧您瞧瞧,我老師還真是一個太瞭解我阿!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就是不管做啥都是趕著去投胎
還有都是被大家陷害當班長,我才會沒有形象變成潑婦的
在此我一定要替自己申冤一下!!



上面這是六上的成績單
老師評語:『很用功,但缺了一份女孩的溫柔。』
陳老大OS:挖哩勒~~老師,你給我寫這樣,請問以後我是要怎麼見人啦?



最後這是六下的成績單
老師評語:『志切上進,學業優良,少了份女孩的溫柔。』
陳老大OS:我完了,我這輩子嫁不出去了啦~~~

PS:老師,您當場被我抓包寫一樣的評語耶!這樣不行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