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了
陳老大跟學校其他三位老師一起參加一個比賽
是以『海洋生活』為主軸的教學媒體競賽
沒想到居然跌破我的眼鏡得到『新竹市特優』




GOD!換句話說要代表新竹市參加全國的海洋生活教學媒體大賽


我的媽阿!!這下我的暑假該不會泡湯了吧?


當初為了這個比賽
五月中我還參加了四週共12個小時的研習
然後不眠不休的趕著寫稿寫教案
甚至還帶著班上的國台語演講雙料冠軍的兩位小朋友錄影
我讓他們當主播,播報新聞
新聞內容就是我們選定的主題:『溼情畫意』(跟濕地有關)


不過電腦白癡的我
無法勝任『剪接』影片的重責大任
所以只能負責想標題,寫教案,寫小朋友的新聞稿,用V8拍攝新聞,設計學習單,寫影片的旁白,還有錄旁白.....等
一切都要感謝汪老師的剪輯
還有謝謝資訊組長和她擔任學務主任的老公一起做網頁設計
我們才會有這樣的成績啦!!!



但是我現在比較想哭的是
為了全國大賽
這個設計還要修改和增強許多地方
嗚阿!!要不是看在全國大賽獎金優渥的份上
我真的好想棄權退出喔!



PS:新竹市特優獎金只有『一千塊』,而且還要四人平分,如果你一定要逼我請客的話,我只能說:
我原本只請得起養樂多的,但是現在連養樂多都要漲價變成八塊
所以,請大家可憐可憐我,不要把我逼上絕境,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