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泛舟時刻終於來臨了.....

正當大家把包包要交給IRENE顧的同時
咱們的莊小猴突然發出一聲慘叫:『完蛋了!』
我才想問她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她就很驚恐的說:『我忘記帶換洗衣服那包出來了!』
什麼????????
我聽了當場傻眼
昨天晚上不是已經打包好還塞在我的大包包內嗎?
阿!~一定是今天早上她又拿出來不知道要幹嘛結果忘記塞進去了
但是我記得我要出發前還再度提醒她說:『ㄟ,妳這包不放到我的大包包裡喔?那妳自己要記得拿喔!』
誰知道她竟然還真的忘記拿
然後我們也都沒有注意她兩手空空出門
好樣的阿!看來你這次真的是全心全意出門拍外景的阿?


這下可好
等一下泛舟完玩得濕答答之後,莊小猴就真的沒衣服換了
不過幸好她裡面是穿她的比基尼泳衣
所以在這種狀況下
大家都規勸他就直接穿著泳衣泛舟吧!
(前一天BOBBY還說穿短袖短褲泛舟就好,還可以直接穿夾腳拖泛舟都沒關係,挖勒~害我全副武裝帶了長袖長褲外加布鞋一雙耶!)
可是全部的人都直接穿著衣服褲子下水
這下莊小猴可真的是尷尬了
這時,我終於恍然大悟了
說:『挖靠,我知道了,忘記帶衣服一定是你的陰謀,不然妳那四套泳衣是要怎樣才能全部出場過一輪阿?』
說完,全部的人都開始狂笑(包括莊小猴自己)
怎麼樣!沒想到會被被我揭穿你的陰謀吧!
哈哈哈哈哈~~~~不用再解釋了
陰謀就是因謀
沒有什麼忘記帶的啦!!!

不要再給我裝害羞了
快點脫掉你的長褲讓我拍張清涼照吧!哇哈哈~~


大概是莊小猴的行徑太過於白爛
所以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
沒想到好端端的藍天白雲,居然在我們到達泛舟地點時一整個風雲變色
不但變成超級大陰天
還開始飄起雨來了
更誇張的是,還沒下水就已經下起了不算小的雨
挖哩勒~~會不會一個太過悲情阿?
我的藍天白雲好時光呢?????




這次我還有多帶一台潛水相機
是為了要報之前在荖濃溪泛舟的一箭之仇,請看:
荖濃溪泛舟驚魂記PART 1----樂極
荖濃溪泛舟驚魂記PART 2----生悲
荖濃溪泛舟驚魂記PART 3---- 泛舟?氾舟?
我把相機繩子牢牢的綁在我的手上
就是要防止相機再度離我而去的慘案發生
其實我心疼的真的不是相機
而是裡面的底片阿~(泣)





一定都是莊小猴帶賽
我從岸上要踏上泛舟船就跌了一個狗吃屎
媽阿,會不會一個太可恥阿!
幸好相機在我身上,沒有人可以拍下這愚蠢的一刻,感謝老天爺!

我們這艘船剛好就是坐我們四個
由我跟莊小猴打頭陣坐前面
出發的時候我還一直叮嚀莊小猴千萬不要給我掉下水
因為上次在荖濃溪之所以會翻船,大家都一致認為是莊小猴掉下水導致的

我們是最後一艘出發的
趁著尚未進入前方互潑戰場區,趕快來一張獨照吧!

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這裡的泛舟跟台灣不太一樣
除了水流真的不急之外
這裡打水仗潑水的工具只能仰賴划槳潑
不會吧!真的連半個水瓢都沒有喔?
當時我還在想說,我們這一團17人只有四艘船
戰況應該不會太過於慘烈才對
誰知道事情並不是我這愚人所想得這麼簡單
因為我們的頭號敵人:『麻辣女教師五人幫』正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
當時跟他們還不熟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們坐最前面最高的那位老師
居然把她的安全帽拿起來當水瓢用
然後完全不顧形象的朝我們這一船『弱女子』攻擊
挖哩勒~~~竟敢攻擊我們的璇哥
看來這傢伙真的是活得不耐煩了耶!


雨一度變成超級傾盆大雨
不過這樣泛起舟來反而不熱又很刺激

到後來本船甚至自己起內轟
可憐的B言不斷的被璇哥施以『非人道』的對待
真是笑死我了啦!


很神奇的是
河道的中間真的就向BOBBY所說的
會有人在河中央洗澡

挖賽~~真的是太酷了啦!一定要拍照存證的阿!


後來到了一處淺灘(正好也是休息區)
就在大家卸下心房準備上岸稍做休息的同時
沒想到每一船的船夫居然跳下水游泳
甚至還以順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逢人就抓
可憐的莊小猴就是這樣在毫無欲警的情況下
被我們的船夫JOHN從船上給抓下水
後,就說妳跟水犯沖嘛!
就算沒有自己掉下水,也一定會天外飛來橫禍掉進水中的
這一次我是真的來不及拍下她被抓下水的悲慘畫面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只有顧著狂笑大笑和傻笑



就在莊小猴好不容易上船之後
原本也在狂笑的B言突然發出尖叫
哈哈~~風水輪流轉,這下換B言被鎖定要丟下水了
只見B言死命的抱著璇哥的大腿不放
雙方纏鬥大概三分鐘,船夫眼見圖勞而功就宣告放棄
這時,我在一旁依然是選擇狂笑而來不及照相
不好意思阿!我真的是落井下石的好朋友阿!
沒想到就在這時
又傳來莊小猴的尖叫
挖勒~她又被抓起來要丟下水了
怎麼會這麼衰啦!

不過這次我真的在狂笑之餘有記得要照相
雖然不是拍下被丟下水的那一刻
但是拍到『第二次』被丟進水中的慘樣也是很有價值得畫面啦!

你們看
我就說吧!
整團就只有她一個人穿著比基尼泛舟
船夫不丟莊小猴要丟誰呢?
哈哈哈哈哈~~~~

不用裝可憐啦!
我只能說:『莊小猴,妳真的紅了!!!』



休息的時候,船夫一個接一個表演從懸崖上跳水的動作
媽阿~~他們遊到對岸,然後徒手抓著岩石往上爬
這起碼也有四五樓高
他們真的就這樣一躍而下噗通一聲跳進河裡耶!酷~~

終於歹到機會跟剛剛辣妹女教師團,用安全帽攻擊我們的老師照相
到底適合方神聖?
這次一定要好好認識妳的啦!!!




後來我有下水游泳
當時又是第N度的傾盆大雨
還真是一整個冷阿!(但是也很爽)


再度出發之後大家又是精神百倍

哈哈~上面這張璇哥和船夫你們是不是在稿曖昧阿?



後來才知道
休息區其實已經距離終點不遠了

所以下船之前,一定要幫衰神莊小猴同學來上一張獨照以資紀念

和JOHN的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上岸後在等接駁車回去的合照

我的天阿!這九人座小巴居然完全都沒有玻璃耶!
會不會一個太帥氣阿???




換好乾淨衣服之後

剛剛泛舟時,船家拍的照片也剛好洗出來了

可惜就是唯獨我們這一張糊掉了
挖哩勒~~~之前我是真的打算要買的
誰知道居然會模糊
後,這一定都是莊小猴帶衰害的
就算不是,也一定是莊小猴的陰謀啦!!!

雖然莊小猴這麼衰
但是身為好朋友的我還是要幫她說一下好話:『雖然她真的很衰,但是她衰得很可愛。』



最近的大學聯考國文有考翻譯
你們知道的
陳老大還是要有一點國文造詣陪在身邊才行
其實以上那句『雖然她真的很衰,但是她衰得很可愛。』是文言文
翻譯成白話文其實是這樣的:
『求求各位善心男士快點把她領走,不要再讓她留在我們的身邊唱衰大家了。』
這樣你們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