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認為莊小猴這一張可以當相親照了,哈哈~~)


泛舟完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我的媽阿~~還真是餓死我了
幸好今天的午餐『烏布脆皮雞風味餐』距離泛舟這裡不會太遠
不然我又要胃脹氣在那邊ㄐㄐ叫了......



等菜上桌的同時一定要把握時間照相

把握照相時間就是把莊小猴推銷出去的最高指導原則

後,難得露臉,為什麼我會有背後靈阿?

餐廳旁花圃開的花

花兒上還有早上那場大雨的水珠

我拍的開心,裡面三個傢伙也喝得開心
什麼!!西瓜汁上了也沒人CALL我回去喝
璇哥甚至還把自己喝一半的跟我互換,假裝沒事把那半杯擺在我的位置上

看來我真的在不知不覺間得罪了璇哥了
璇哥~~~請饒小弟不死阿!!




第一道是蔬菜湯,大家都說有台灣泡麵的味道

眼看主餐還是沒有出場的跡象

所以我們又跑去把握時間照相了

峇里島到處都有草編的裝飾或調飾
拍起照來還亂有感覺的




令人期待的脆骨雞終於出場了

為什麼要叫脆骨雞呢?
因為BOBBY說這雞的骨頭脆到可以跟肉一起吃下肚

真的假的?這麼神奇喔?
那應該要叫『化骨棉雞』才對阿!哈哈~~

準備一根骨頭來試試看

各就位

預備

喀~~
我的天阿!真的是傳說中的化骨棉雞耶!
怎麼可能炸到骨頭脆成這樣,然後肉依然多汁鮮美阿?
難不成是先把骨頭炸到酥再塞回肉裡面嗎?
不過吃這骨頭真的一點都不費力
我三兩下功夫就把整盤化骨棉雞以及化骨棉雞旁邊的配件一併都吞到肚子裡去了
(但是裝化骨棉雞的竹編盤子例外,OK?)
阿~~玩到瘋,買到爽,吃到飽,就是出門度假的三大主旨阿!




吃飽之後,一定要逛逛這家化骨棉雞餐廳

沒想到餐廳旁的綠地還滿大一片的

KIMO來和可愛的青蛙來一張合照吧!

莊小猴同學,猴類是不可能變成青蛙的OK?

可愛的吹笛人石雕

還有鸚鵡耶!又讓我想到了我可愛的啾啾︿︿

這化骨棉雞餐廳的規劃還真是挺不賴的

隨便拍還隨便美耶!

就連這荷花池也亂有FU的

KIMO一定要出場一下的阿!

替這頓『化骨棉雞大餐』劃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