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的
第四天,照例大家都混熟了
通常真面目全部都會露出馬腳
但是璇哥例外,畢竟他從第一天就是這副狠勁
我們的功力跟他一比,就算全部加起來乘以一百
都還是只能在後面望塵莫及阿~~~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在璇哥的重型機車帶領下

讓我們大喊一聲『衝吧!老師們~~~~殺~~~~』




今天是2007年7月7日
在西洋人的眼中,今天是連續三個『幸運七』的超級好日子
(之前新聞報導還說,2007/07/07這一天要結婚的新人特多)

剛好今天也是峇里島人過年的日子
所以路上還滿熱鬧的(但是跟我們的過年比起來還真是冷清極了!)



原本行程表上是說第四天是全日自由活動
或是可參加一個全日的『愛隻船藍夢島豔陽之旅』(85美金)
不過我很意外BOBBY推的不是這個行程
而是一個35美金的半日行程
而且這半日行程還走滿多點的耶!

因為今天將近中午才集合出發
所以第一站當然是把我們這一車餓死鬼載去吃午餐囉!
不過因為35的半日行程不包含午餐的錢
因此午餐必需要自費
至於今天的午餐是吃啥呢?
BOBBY應『大媽二媽』從第一天就吵著要吃『炒河粉』的要求
就帶大家到這家東海小吃來用餐啦!

這家小吃店一看到我們一整車的人殺來
全家所有的人立刻總動員
而且這家小吃店的老闆和他的孩子都會說國語
看來應該是華僑才對!


這裡連續兩個店面其實都是同一家小吃店
我們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選擇了沒有大媽二媽一家人的另一邊坐

雖然名為小吃店
但是看看他的菜單,菜色還真不少阿!

老實說還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

我們四個和怡伶夫妻一起合點菜

都快餓昏了菜怎麼還沒上來阿?

不過我想我真的是餓昏了
不然怎麼會只有拍到紅色塑膠碗
卻連半道菜都沒拍到就全部盤底朝天了呢?
不過她的炒河粉真的超好吃的
真想外帶一包在車上慢慢啃阿!


不過在這裡也發生一件很妙的事情

就是大媽二媽那一家其中一位的先生
居然在人家店門口公開當起媒人來
他說老闆有很多地,他的兒子今年二十四歲還是單身
還叫大家過去隔壁看看他帥氣的模樣

衝第一的我絕對不是因為我喜好男色
一切都是因為莊小猴害羞所以我只好『委曲求全』幫她打頭陣的啦!
莊小猴有興趣嗎?
妳自己說上下五歲都OK的耶!哈哈哈~~~




吃飽後B言要求來一張獨照

按照慣例,璇哥只要一靠近準沒好下場

可憐的B言,您還真是委屈極了!

我這白癡,本來還想說中間隔了一個B言應該會沒事
誰知道就在相機按下去的那一秒
璇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手身過來拉住我的頭
可憐的我的頭就這樣牢牢的夾住B言的頭
媽阿~~看來以後真的要跟璇哥保持三公尺以上的距離才行了!




吃飽一定要在店門口來張合照才行阿!

上面這張是璇哥照的
他真的硬生生的把在照片最左邊穿黑白條紋的我給砍掉
嗚阿~~~沒想到就算不靠近璇哥,她還是有辦法把我搞瘋耶!
我真的好想請假一天去璇哥他們班上課
看看小孩在她的統治之下都是怎樣度過每一天的~~~(超.好.奇)

喂喂喂~~B言妳誤會我了
剛剛會夾到你的頭真的不是我弄的啦!
冤枉阿~~大人~~~~



PS:
B言說他們學校的同事聽到B言這次要和璇哥一起出國
都不禁說:『這樣很好,因為連鬼都怕他(指璇哥),所以妳應該很安全啦!』
哈哈~~我聽到差點噴飯,不過這形容還真是超貼切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