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午餐之後
我們來到了昨天Waterbom這裡的庫塔(KUTA)市區逛街
不過由於是自由活動
所以我們一行四人最後在此樹蔭下分成兩組行動

B言和璇哥去血拼
而我跟莊小猴則是繼續向前走到KUTA海灘去照相



挖賽~KUTA海灘和昨天的南灣比起來簡直就棒透了
回台灣後我才從一位印尼人口中得知,峇里島最有名的海灘就是KUTA海灘
哈~我和莊小猴還真是賺到了耶!

沒有船隻的海灘才是王道阿!
昨天的南灣那一堆船隻還真把我給嚇傻了勒!

而且這一段海灘剛好都沒啥人

所以隨便拍都是淨空的美
不過由於當時太陽正好在頭頂上

所以我也顧不得會曬黑的危險就把帽子給脫掉了

沒幾分鐘我的臉就變得超紅的



望著這片美麗的沙灘,多麼希望時間能夠暫停阿!
可惜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們還是把時間寫在沙灘上假裝暫停吧!

妳看,我拍的時間點多好阿!
不但沙灘上的小猴二字有入境
就連浪花也是剛好打來耶!
不是我老王賣瓜
我根本就是攝影大師阿!
可是相對於這死小猴拍的我
我還真是一整個欲哭無淚阿!

第一張按太快,所以沒拍到海浪

偏偏這第二張又按一個太慢,結果全部的字瞬間化為烏有
挖哩勒~~~為什麼我這麼歹命阿????

難道肥胖真的是一種原罪?

所以不得不退居幕後嗎?
可是我真的要站出來申冤一下

不是所有的胖子彈跳力都這麼好的OK?

到底要我表演幾種不同的彈跳才有人要相信我說的話阿?

上面這張就是莊小猴的對照組
您瞧瞧,是不是真的就遜多了呢??哈哈哈~~~

其實我們真的不願意一直走搞笑路線

所以必要時還是要拍一點意境照來試圖挽回自己的形象的

感謝熱情的老外主動過來幫我們拍合照

美麗的KUTA海灘真的是令人難忘
雖然在這裡只有停留短短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但是我一定會永遠記住這裡的美好~

掰掰囉~要走回去DISCOVERY百貨集合了!

路邊可愛的垃圾桶

不知道是什麼廟

又要和辛巴克招牌合照(辛巴克招牌妳還真的照不煩耶!)
真的有這麼愛嗎?我看您是中了咖啡的毒吧?

我才正煩惱不知道要去哪裡把腳上的沙子給沖乾淨勒!

哈哈~~DISCOVERY廣場前的噴水池剛好可以洗腳

集合地點階梯上,又再度讓陳老大拍出了莊小猴170的假象照片


就在大夥在階梯上等著集合的時候

這魏笨不知道哪裡吃錯藥
居然把自己的美腿抬到了璇哥的臉旁邊

她一定以為自己逮到了機會可以嚇嚇璇哥
可是沒想到璇哥居然將計就計
竟然當場把魏笨的腿抓的緊緊的死都不放

媽阿!璇哥妳會不會太認真阿?
(大家在一旁真的笑到都快哭出來了)

您就好心點把腿還給人家吧!
我相信魏笨她以後一定再也不敢得罪您了啦!


由以上璇哥的英雄事蹟看來
我對璇哥的敬仰真的就是只能用『有滔滔江水....』來形容之
因此我決定
等我功成名就之後
要花錢打造一塊匾額贈送給我的偶像璇哥
保證百分之一千能突顯出璇哥的偉大

至於匾額上要寫啥勒?
我想
除了『生人勿近』這四個大字之外
應該沒有其他更棒的形容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