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費行程的第一站是神鷹廣場
不過吃飽之後的一路上我都還滿想睡覺的
所以隱約中只有聽到BOBBY說什麼『神鷹廣場的神鷹還沒完全蓋好』之類的
然後就一概不知了...........
(但是在失去知覺之前有挖勒一下,因為神鷹還沒蓋好那我們去神鷹廣場幹嘛阿?)


今天剛好是週六,所以人潮特別的多

讓我又要忍不住來喊一聲:『媽阿!該不會全世界的人都擠到神鷹廣場來了吧?』

人真的多到連上樓梯都要緩緩的排隊步行耶!(注意看樓梯)

不過遠遠的從階梯上就可以看到這尊超大石雕
奇怪,這裡不是神鷹廣場嗎?怎麼沒看到神鷹的雕像?

難道我不認真聽BOBBY解說而選擇了睡覺
一覺起來就無法融入景點活動了嗎?
還是峇里島人口中的神鷹就是這尊人像?
挖勒~~這裡真的是神鷹廣場嗎?我快要精神錯亂了


當我們終於爬完一連串的階梯之後
終於看到了一個涼亭可以遮蔭

也在納涼的同時也順道看見了這個神鷹的預計完成雕像縮小模型
不過由於大家都因為太熱想在涼亭裡休息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到處晃晃
突然發現到一面牆上爬滿了好多人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一定會跑去湊熱鬧
沒想到一爬到牆上就看到山坡下方空地上矗立著神鷹的大頭

哇~~好壯觀喔!
所以還是真的有神鷹的嘛!哈哈~~


涼亭旁也有幾尊峇里島人喜歡供奉的神像
而且他們石雕神像的下方都喜歡用布圍一圈起來

這尊神像圍的布好精緻阿!還有亮片勒!



等大家照相都照的差不多之後

接著我們就原路走回山腳往神鷹石雕的方向前進

這時剛好想到之前研習時,攝影老師拍了很多光影的作品
於是我邊走也邊練習捕捉一些有光影的畫面

拍完光影照,又接著想到怎麼這次都沒拍到小孩勒?(去印度隨便拍都是小孩耶!)
說遲時那時快,剛好看到不遠處有一個小女孩
立刻就出動我的長鏡頭開始偷拍

既然拍了人了
乾脆一不拍二不休
看到一群穿著有特色的當地人立刻詢問是否可以合照

誰知道璇哥和B言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混入人群中
我真的是照完才發現我的旁邊站了B言耶!
然後是照完看了照片才發現後面有璇哥耶!
我的媽阿~~~一定要這樣飄忽不定嗎?




最後來到神鷹的面前
我只能說:『媽阿~怎麼又是一條走不玩的樓梯阿?』
(聽說去吳哥窟會有更多樓梯等著你爬,媽阿~那如果我去吳哥窟的話會不會掛在半路中阿?)

這個角度的神鷹搭配了藍藍的天空
看起來真的是超完美的一個拍照好角度
而且重點是又不會背光
真是讓人大喜!

挖賽,璇哥妳這張腿好長喔!看起來好想咬一口阿~~哈哈~

沒想到上面這張照片璇哥居然沒有使出花招對付我們耶!
真的是活見鬼喔!
不過要跟璇哥拍照真的要挑對時辰
不然您就會像可憐的B言一樣
在最後喊到321的瞬間
B言的帽子突然被璇哥的手用力的往下拉

毫無招架之力的B言只能以『不斷的跺腳』來呈現她心中的感覺
而我們在一旁的人差點快要笑死
看來真的只有在璇哥拿著相機幫大家照相的瞬間
我們才能平安無事~~~~~
璇哥,你的花招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形容的耶!
妳真的不考慮開班收課然後順便收個徒兒嗎?

就在我們一行人拍合照拍的正起勁時
誰知道我們竟然也成為旁邊一堆當地人一直猛拍的景點
唉唷~~~依照這樣的狀況看來
我只能說:『身為美女團的一員我還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阿!』
哈哈哈哈哈~~~~(快逃~)




文章PO到尾聲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少了一隻?
是的,我們的莊小猴同學此刻正在巴士上睡大頭覺
神鷹廣場這一站她根本沒有下車
我只能說:『小姐,妳錯過太多好戲囉!』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