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時的SPA出關後
就越來越接近回家的時刻了
這時我才大驚我用五十美元換的88000盧比居然還剩下120000(約四百多台幣)
不會吧!這下真的要貢獻到土產店才行了!


不過在土產店我還真是挑不到啥好買的
眼看著大家拼命湊著一些買X送X的零嘴
手上提著的籃子都已經裝到大爆滿了
而我的籃子還是空空如也
最後剛好是莊小猴看上一個木雕裝飾品72000盧比
再加上我挑的一隻小豬木雕品剛好就湊100000解決了我的大鈔
哈哈~~至於剩下的22000盧比,就司機和小弟一人送他們11000吧!
喔YA~功德圓滿,陳老大只剩下一枚500盧比的硬幣回家做紀念
在峇里島拿著幾十萬鈔票不稀奇
能拿到硬幣而不是糖果才是王道阿!
(PS:500盧比大約等於台幣2塊)



離開土產店之後,我們來到了晚餐的餐廳STAR ANISE

這一頓是有二十道峇里風味的調情晚餐(行程上真的說是『調情晚餐』,哈哈~)

樓上這兩位等菜等到發慌,所以還真的開始調情了耶!

等菜一上桌,大家都發出讚嘆聲

B言甚至發表了這幾天的吃飯感言,說:
『這幾天中這一餐看起來最豐盛喔!可是前面到底吃啥,我真的都忘光了耶!』
挖哩勒~~您老人家也不能這麼健忘阿!

這裡滿特別的就是這種尖型的雙色飯

就在我們邊吃邊拍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身後這一桌的老師不知道在認真啥?
挖勒~~到底是在認真啥阿?
我一看,這五位居然是在趕工他們買的『厚厚一疊』的明信片
這一看可真不得了
話說我以為我已經算是出國很愛寄名信片的人了
沒想到小瑤手中的明信片居然有厚達五六公分吧!
(小瑤,請問這樣有沒有超過三十張阿?)
MY GOD!老師,你是不是來峇里島沒作業改所以手又癢了?
請接受我最誠摯的一拜!




天色漸漸的暗了

點了燈的餐廳也出現了另一種風貌

大家也趕緊把握時間作最後的合照和狂拍

當然,也包括了拍花痴照(唉唷!這雞蛋花真的遍地都是阿!)

MY GOD!為什麼璇哥要把我弄成這樣?

還有這張連拍,璇哥你是要我以後怎樣見人阿?

算啦!如果在我不能見人的對照之下,能換來莊小猴端莊嫻熟的正面形象
那麼我願意委屈自己成全莊小猴
阿!如此偉大的愛友情操
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被編入國民小學教材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