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這一團
大概是導遊和領隊帶到有史以來最會寄名信片的一團了
就在大家從昨晚一路拼命寫明信片的同時
BOBBY在車上才告訴我們這間VILLA沒有幫忙寄名信片的服務
挖勒~~不會吧?!這下怎麼辦?
不過幸好今天的最後一站又要來到HARD ROCK聽LIVE BAND
這HARD ROCK除了餐廳和表演之外,可是一家高級飯店呢!
所以大家拼了命也要在這裡把明信片給寫完!



不過在峇里島寄名信片怎麼這麼貴阿?
一張明信片居然要貼8000盧比的郵票耶(大約台幣32元的郵資)
我之前在義大利和英國寄明信片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所以峇里島的郵資還真是讓我震驚!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寄名信片很有意義
從2005年到現在,我已經收集了世界各地共四十張明信片了耶!
細數大家從不同地方寄給我的那份情誼
或是自己從地球另一端寄回台灣給自己的話
握在手中就覺得格外的有意義
畢竟食物會吃完,紀念品可能會弄壞
可是這樣的一張明信片卻可以讓我回味好久好久.......

這次按照慣例我又跟莊小猴互寄名信片了(我的就是上圖最右上角那一張夕陽的明信片)
這傢伙寫完真的還不給看耶!
怎麼會有這麼小氣的猴子阿?

不過不是我要臭屁
人為什麼可以是萬物之靈?
那是因為猴子出門都沒帶腦袋阿!
不然莊小猴怎麼會把寄給十個人的明信片都全部寫她家地址勒?
(都沒超人家的地址就想記明信片給人家,真是夠了喔!)



還有,其中一張明信片我是要寄給遠在澳洲的一位高中同學
不過這傢伙給我地址的時候居然沒有寫『澳洲』這個單字
挖勒~最好是峇里島的郵差知道布理司本在澳洲啦!
幸好冰雪聰明的我以淺薄的英文程度就思考到了這一點
一切都是智商高的結果阿!
(不過我承認我問了兩個人『澳洲』這單字要怎樣拼啦!哈哈~~~)




好啦!要寄名信片之前也順便和導遊和領隊來個合照吧!

五公仔(你們到底是五公主還是五公仔阿?真是變化莫測耶!)和導遊領隊的合照

哈哈~上面這張是五公仔所謂的『驚嘆號』
沒想到美女們也可以這麼不顧形象的喔?




晚上八點半,我們等待的LIVE BAND終於要開始囉!

這舞台可是位於吧台的正上方呢!
不過我們的位置超讚,就剛好在舞台正前方第一桌

所以大家都是伸長脖子外加抬高了頭欣賞

中間這位主唱是三位主唱中大家一致認為最優的
因為右邊的那位男性一直愛扭愛抖,我實在不能理解這樣真得很帥嗎?
至於左邊的那位女主唱大家都說長得很像人妖
挖勒~不說還不覺得,猛一看還真的有像耶!

最後壓軸我們這桌點了一首黑眼豆豆的歌(我忘記叫啥了)

大家真是一整個配合的HIGH耶!

半小時多的表演後有中場休息
不過這時也是我們準備要到機場說再見的時候了

嗚阿~~五天怎麼會過得這麼快阿?

一想到要回台灣了我就一整個焦躁不安
所以不知所措的情況下我就選擇了『啃食』B言的頭顱
嘿嘿~~~



看到沒有!

大家還真的都是滿載而歸

最後在機場進了候機室之後
我們才得知等一下十二點過後就是領隊IRENE的生日

天阿!生日還要在外面帶團陪我們
想到就是覺得一整個悲慘
所以貼心的五公仔居然趁機買了一塊小蛋糕要幫IRENE慶生
而我們也就當場在候機室幫她『小聲的』唱起生日快樂歌啦!
不知道IRENE感不感動?
不過我覺得她應該很想殺了我們吧!
因為接下來我們九人幫就開始輪流逼問她到底是幾歲?
只差沒有使出鞭邢伺候而已
她真的超厲害的,怎麼五天都可以完全避開她到底幾年次這個話題阿?
最後ㄠ不過大家的IRENE終於開放讓大家臆測芳齡
我之前就一直覺得她一定比我們還要年輕
所以我猜二十五歲
沒想到答案公佈她居然是『七十三』年次

靠!!!!!我的媽阿!!!










我們現在討論的不是七十三塊錢
當然也不是七十三公里
是確確實實真真切切的七十三年次耶!
MY GOD!聽到五公仔是七十一年次我已經夠傷心的了
沒想到這IRENE居然這麼年輕
我真是一整個瞬間老化
只差沒有變成雕像供人拍照而已!
一整個泣阿~~~~~~




好啦!老了就要認了
而且如果『老了』又加上『肥了』就更要認命
既然都已經又老又肥了
那我也不用顧到形象啦!
這下一定要換我搶最前面的鏡頭以示我真的豁出去的決心了!





經過五小時的飛行之後
台灣到了
而且還真的可以看到台灣的日出耶!

因為回程我們這一團剛好是坐在飛機最後一排
所以最後下飛機的我們,就在我一聲『轉過來3.2.1』的瞬間拍了一張照片
不會吧!明明就累的半死
怎麼還有人有力氣給我比YA阿?
於是我下令說:『剛剛那張不行啦!要累一點的!』

哈~~沒想到大家還真的瞬間就給我癱掉了
我只能說
老師真的是全天下最配合的一種生物了!



好啦!各位親愛的伙伴
雖然即將要在這裡分道揚鑣了
可是真得很開心能夠和一起發瘋的好玩伴湊在一起
而且又認識了這麼多的好朋友
這次出國真的算是功德圓滿啦!
至於下次我們要一起去哪裡發瘋呢?
敬請期待陳老大即將發佈的『召集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