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你沒看錯
瘋狂峇里島我還沒PO完
因為我還沒PO璇哥特集耶!
怎麼可以不幫陳老大我的新偶像來個個人特集呢?


不過關於瘋狂峇里島的番外篇
我粗淺的估計有四大主題,包括:
1.徵友篇
2.璇哥篇
3.女老師的秘密篇
4.下次要去哪裡篇
沒想到我剛剛居然很苦惱不知道要先寫那一個
(我在考慮要先寫璇哥篇還是不能說的秘密篇)
這時莊小猴居然舉雙手贊成要先寫璇哥
由此可見璇哥真的是大家心中的偶像耶!
好吧!那就璇哥先
畢竟按照慣例大哥一定要先走前面的阿!
嘿嘿~~~~~


首先我一定要大大的讚揚璇哥一番
因為璇哥可以說是我們這次旅遊最大的活力泉源
除了鬼點子最多
笑話最好笑之外
他的動作和表情也是最經典的

(挖勒,璇哥,你有這麼捨不得小瑤嗎?)
當然,他當狗仔的功力也是一流
拍到了超多五公仔放到YOU TUBE一定會超高點閱數的影片
MY GOD!這些影片我在家裡真的看幾次就會狂笑幾次耶!



當然啦!
璇哥也是有正常的時候

像這一張剛到機場準備搭機的時候
就還勉強能維持一個正常人該有的形象

不過等出境之後
璇哥的真面目也立刻問世

不管是求神問卜

還是陷他人於不義

或者是天外飛來橫禍

不然就是逼迫良家婦女就範

有時還會來個大義滅友

就連當街搶劫也搶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請問璇哥,搶大腿的感覺是啥?)

甚至一時興起還會跟你來個當眾調情

不過我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璇哥總是一直很忙』?
您真的沒有辦法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嗎?

璇哥阿!我只能說
您的英雄事蹟真的不是我在這裡三言兩語就可以說的清楚的.........


不過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璇哥的一生就是這樣了
畢竟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

不要忘了『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這句話
璇哥你偶爾還是要認輸一下的!

哈哈~~因為你別忘記我也是會出招的!
喔YA~



寫了這麼多
我必需要跟各位道歉的一點是
『以上都還不是最經典的璇哥事蹟』
真正厲害的在後面
那就是璇哥的『大哥級討債實錄』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本團的小夫妻檔因為血拼過多導致後面幾天現金不夠
於是商量跟B言先借一張一百塊的美金旅支
這時璇哥不知道哪裡來的狠勁
居然在車上逼迫人家老公錄下『口述借據』
最好笑的是對方NG還硬要逼人家重錄
人家講到一半,璇哥就拿著相機邊路邊說:『名字呢?名字呢?要講清楚阿!聽到沒~』
一直到到第三次時,璇哥甚至還自己先錄口白說:
『借據第三次,ACTION......』
吼,我剛好坐在這對夫妻後面都快笑到全身痙攣了


好不容易第三次終於路道璇哥滿意了
這時璇哥居然很得意的說:『很好,你現在一共欠我三百美金了,因為你錄了三次!哈哈哈~』
MY GOD!我真的笑到快要哭出來了啦!
可憐的這位先生真是一整個錯愕
他一定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悲慘的命運阿!


後來B言真的拿著旅支去銀行換了一百美金借給他們
一直到中正機場出了海關之後
這位先生真的立刻去提款機領了三千兩百塊的台幣還給B言
這時璇哥的數位相機又展開了攝影的任務
只見很像王中平的先生很認真的在鏡頭前面緩緩的說:
『我,某某某,在民國96年7月9號還給某某某三千兩百元......』
然後邊說邊數鈔票在鏡頭前揮阿揮
我看整段影片幾乎都是我的狂笑聲吧!
MY GOD~~沒想到我真的可以親眼看到暴力討債的完整過程
我看這二十幾年我可沒白活了!哈哈~~



不過
大家千萬不要因為這一篇璇哥特集
就把璇哥想成是『生人勿近』的代表

人家我們璇哥也是有『靜如處子』的一面的
(媽阿~璇哥你這樣我好不習慣喔!你真的是璇哥嗎?)



ANYWAY!
還是真的要好好謝謝璇哥
因為沒有他,我們就沒有這麼多美麗的照片
畢竟攝影大師出馬果真就是不一樣(他真的是當過婚紗攝影師的)

而且讓我更激動的一點是
璇哥大學居然跟我同校耶!
媽阿~~璇哥,人家可以叫你一聲學姐嗎?


最後
請跟著陳老大我一起大喊一聲:『信璇哥者得永生』吧!
或者是跟著陳老大一起唱:『我愛璇哥,璇哥愛我,對我來說王立宏算什麼?』

璇哥萬歲!
下次一定還要拖你一起出國玩啦!



PS:璇哥2007/07/18第一次留言
我的部落格當日人氣居然衝破『兩千』


媽阿~~這是我開台有史以來當日點閱次數最高的一次耶!



而且在休閒娛樂的總排名還進入前十名,到達第九名的名次
天阿~璇哥,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下我不得不說,除了鬼怕璇哥之外
連網路都怕璇哥耶!
真是太酷了啦!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