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小樂樂,你是在認真個什麼屁阿?)

關於這次關島結婚的投票
有兩個插曲還滿妙的


【插曲一】:請問你們讀書有這麼認真嗎?

自從這篇文章PO上網路之後
陳老大自己投下神聖的第一票
接下來當然要竭盡所能的開始拉票
可是即使我把MSN裡清單的人全部轟炸一遍
票數也無法飛也似的前進
這時我突然看到了我電腦右下角及時通的符號
『嘿嘿~~~~同學們,放暑假一定很閒吧?你們報恩的時候到了!!哈哈』
於是我登入及時通之後,立即展開了點名大會
我記得當時線上有李肥,FISH,藍阿庭,葛滴.....等等
我先丟了網址,然後接下來丟了一句:『幫我投票,快點,我能不能嫁出去就靠你們了。』
沒想到小朋友瞬間立刻瘋掉(因為這幾個畢業後也都有一直跟我保持聯絡)
然後就開始了瘋狂幫老師拉票的『暑假作業』
最好笑的是
我記得大象還複製胖子文章中的某一句來虧我
大象說『反正在一起的這幾年,妳已經被我養胖許多,對外面男人已經少了吸引力』這句講得最有道理
李肥也說我終於有人要了
唉!可見男人都沒啥愛心
還是我可愛的FISH最乖巧
她居然說:『老師,我可以用我全家的資料幫你投,明天我要問我姑姑和我阿姨的一起幫你投。』
你們這些臭男生看到沒有!!!!給我學著點阿!!!
不要什麼都不學,就學你老師我的靈牙利嘴
小心以後追不到女朋友阿!!!哼~


就這樣
這件事一傳十,十傳百
不到十分鐘,居然還有以前畢業隔壁班的學生加入我的及時通
而我的票數在短短一小時內就快衝到一百票了
我的媽阿!!
請問各位同學
你們讀書的時候有這麼認真嗎?????




【插曲二】:要寄喜帖來喔!


在關島放榜的前幾天
也就是繼收到蔡小瑩寄給我的MAIL之後
7/27我又收到了另一封實習班上小朋友---佳欣寄來的信

嘿嘿~~佳欣也是一整個可愛,和蔡小瑩屬於同一掛的
她的信裡頭是這樣寫的:
----------------------------------------
『我要轉學了88(掰掰)
轉到台北XX國小.
我的手機:09XXXXXXXX
我有你的手機ㄡ!蒨育跟我說的!
還有舍麼時候要結婚啊?
要結時記得藥寄喜帖來ㄡ!』
----------------------------------------

挖靠!!我看到又是一陣狂笑
現在小朋友管轄的範圍會不會太廣泛阿??
我的媽阿!他們不是沒多久之前才在讀一年級嗎?
怎麼一瞬間就學會『跟老師要喜帖』這句成人對話了?
不過這一封信同時也讓我傷心了
因為...........
因為......
因為.....因為這小妞認為我看不懂88是啥耶!
還貼心的在後面給我括號寫(掰掰)
吼!!你老師我可是熱血沸騰的年輕人耶!你也幫幫忙!
你甚至可以稱老師我為『MSN之神』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