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球K到頭又被陳老師拍到的心情,會比關島共估還慘嗎?)

關島放榜了,
結果共估了,
大家都問我,
你何時要結?
然後我就說,
我也不知道。

還有人問我,
要去綠島嗎?
我很想要說,
不如關了我。
也有人提醒,
還有比基尼,
我很想要說,
太肥穿不下。


最重要的是,
這下很尷尬,
他想裝失意,
我想裝沒事。


可是接下來,
他哥全家要,
去澳洲一年,
所以他哥說,
這一年不能,
亂輕舉妄動。


故事到這裡,
我要來插播,
五言長恨歌,
真是超難寫。


這是老毛病,
我又離題了,
所以現在就,
趕快凹回來。



既然是這樣,
所以就是等,
我想這一年,
應該可減肥。
但是搞不好,
我會繼續胖,
每次想到這,
我的心就傷。



我想死胖子,
應該也想瘦,
可是偏偏就,
天不從人願,
看來我只好,
繼續陪他胖。


我請問各位,
看到這裡時,
有沒有狂笑?
如果你在笑,
表示老大我,
已經出師了。
看來我真的,
吃飽沒事幹,
暑假就是要,
亂發瘋一番,
這樣能證明,
我是年輕人。


現在已經是,
半夜快一點,
看來我還是,
乖乖去睡覺。


最後我要說,
去不成關島,
不如睡個飽,
減不掉肥肉,
不如吃到飽。


謝謝您收看,
留言別迨慢,
最好是五字,
表示您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