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這一棵樹
是古木奇兵電影中
蘿拉逃命衝出的一個洞口


至於這個通道也是蘿拉逃命的一個通道
(蘿拉是是不是一直在逃命阿?看來我應該要從頭到尾來好好看一遍才行)



不過說到這個古墓奇兵
我好像沒有把一二集都從頭到尾看過一遍

根據凱文的說法表示
其實古墓奇兵有拍第三集
拍攝地點包括柬普寨的吳哥和鄰國緬甸
片名叫做古墓雙靈
但是由於這個靈字的意思是代表『靈魂』而不是精靈
所以這點讓吳哥現任國王不是很滿意
認為有損毀國家形象之意
所以第三集只准許在柬普寨國內放映
而不能流通到柬普寨以外的國家去



我常常在想
是否這些石牆上的這些仙女就是守護這些古蹟的幕後功臣呢?

這幾百年的荒煙漫草中
仙女就在這裡看顧著這些蛇樹一點一滴的成長茁壯
大樹似乎也是想回復吳哥王朝的盛況
所以才這樣拼了命的向上長吧?

我想
塔普倫會如此吸引我的原因
就是因為它有如此多盤根錯節的巨樹圍繞寺廟

讓塔普倫更多了一層神秘的色彩!



不過

塔普倫毀壞的程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或許這些大樹也是破壞古蹟的原兇之一吧!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
若是塔普倫沒有這些巨樹
或許這裡就不會吸引這麼多的遊客
當然,也不會成為電影拍攝的場景了




上圖是在某個塔內生長的樹幹
注意看中間有一個樹洞中有一個雕像的臉
不過重點不是那個臉

而是那個樹洞根本就像極了台灣的形狀呢!




穿過了一條條的迴廊
走過了一區區的荒煙漫草

我們來到了這棵大樹根前

哇!好有FU的場景

好有靈性的大樹

小潔這一張超好看的啦!

吼,死胖子,為什麼把我拍成糊的?

看來我就是註定不能走氣質路線

難道我的一生真的就是這樣了嗎?

至於死胖子是應觀眾要求爬的

為了證明自己的身手矯健
這死胖子居然還敢用彈跳方式裝輕盈
結果是招來腳不小心滑了一下
差點摔個狗吃屎勒!呵呵~

芬芬你要抓好,才不會跟胖子一樣滑一下喔!


拍完大樹再來拍石頭

哈哈!來這裡不就是要拍石頭的嗎?

死胖子你給我甘願一點!

這次出來好像很少大頭自拍合照喔!

阿,又出現了!!
前幾天在涅槃寺出現大排長龍的就是這種螞蟻啦!
今天終於讓我給拍清楚你的真面目了


寫到這兒我差點忘了

塔普倫的參觀路線跟之前的景點都不同
因為之前參觀的景點都是走回頭路去原點搭車
不過塔普倫這裡沒有走回頭路
所以我們更要把握時間照下週遭的一景一物
畢竟錯過了可是沒機會再補拍的!

所以快跟最後一棵大樹合照吧!

唷!你們表姊妹感情可好了!還愛心勒!呵呵~~~




走到這裡

已經是接近塔普倫出口的地方了

阿!真是捨不得離開這樣有特色的地方

因為這裡是陳老大五天吳哥行程中最期待也最喜歡的地方了


同時今天也跟幾個團友比較熟了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阿!

當然,在這幾張合照之後
也奠定了我們八人接下來在吳哥歇斯底里的情誼了!
哈哈~~~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