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吳哥的蓮花寶塔爬下來之後
大約還有半小時的時間
我跟胖子決定慢慢散步走回入口處集合
只是沒想到

才剛走在一片草地上的時候

突然發現天空破了一個大洞
『挖賽!是太陽耶!太陽出了耶!』我一直大喊

於是
我跟胖子就開始狂奔回剛剛拍小吳哥到影的池子旁邊
『有太陽的小吳哥倒影拍起來一定不一樣,快一點,衝了!』我邊跑邊說

天阿!

有太陽的倒影拍起來果然跟剛剛完全不一樣

雖然天空不是整片的藍色

但是還是超美的啦!

我跟胖子按快門的食指根本都沒有停過

我忙到甚至沒有吵著叫胖子幫我拍獨照勒!

多了陽光的感覺的確不一樣!

胖子阿!你說說看
睜不開眼睛的感覺是不是很棒?
哈哈哈!!!!


以上
是我的A200照的
接著就來看看胖子單眼相機的功力

我超愛上面這一張的啦!





哈哈!有了這些照片真的是值得了啦!



吼,來吳哥就是要有陽光
古蹟上的雕刻才會和陽光舞出生命力

有陽光的吳哥才是王道阿!

希望好天氣可以一直為下去
因為明天還要回來這裡看日出阿!


PS: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小淇有了陽光之後就一整個有活力

她老兄剛剛可是在小吳哥超陡的樓梯上『下不來』的天才勒!
可是沒想到下不來的還不只她一位

什麼????連B你也下不來還要凱文去救你們喔?
啊~~~~~真是夠了喔!

最後慶祝大家都平安歸來
咱們八人組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啦!
小吳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