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柬普寨民俗文化村中
居然也有『鬼屋』耶!
哈哈,既然剛剛參觀的都是靜態的
那現在來個動態的換一下口味正好!


看到『因果洞』三個字沒?
挖靠,感覺好像很炫耶!

印象中只有很小的時候去的遊樂園才會有鬼屋
長大進去應該不會被嚇到才對吧?

鬼屋裡面的佈置真的跟小時候去的鬼屋好像
大致而言內容就是十八層地域的各種酷刑
走了一段都沒有什麼恐怖的事發生
反而是因為很黑怕跌倒所以走的小心翼翼
就在大家都鬆懈還邊走邊笑的時候
阿翰居然在一旁來起自拍了
就在我也想來張自拍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鬼居然就默默的靠近阿翰旁邊
我百分之一千確定阿翰有嚇到但是還故做鎮定(哈哈)
那個表情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不過這個鬼還真是妙
我們都快要走到出口了他才出現
該不會是才剛打卡上班的鬼吧?

最好笑的是
當大家走到出頭的時候
他居然還在出口一一跟大家掰掰

還可以要求合照
挖勒,真的是夠了喔!

走出鬼屋的大家來張合照吧!
應該都沒有人嚇傻才對吧?

不過我錯了
因為胖子嚇傻了
不然為何車子在倒車的時候
他居然給我演起了在打檔開車的戲碼
(哈哈,因為我們的座位是倒著的,所以車子倒車就變成我們在前進)
根本就是徹底的神經病阿!



沒想到這裡居然還有孔雀耶
更神奇的是,這其中的母孔雀在孵蛋
而公孔雀真的是超盡職的在守著母孔雀

園區內到處都有賣這種看起來很好吃大蛋捲

這朵花的邊邊也未免捲得太可愛了吧?

又到了排隊型的時間

凱文,你真的很愛幫大家排隊型耶!

不過排隊型真的還滿花時間的
還是我們這種看到相機會『自動集合』的隊形最省時省力啦!
哈哈哈~~~~




現在時刻,絕對不可能是下午兩點半
(我百分一千萬確定他的時鐘壞掉,因為我們的飛機是下午一點多耶,你也幫幫忙)
我們即將要進入他們的屋內去試穿傳統服飾

死胖子,你竟然在後面給人家亂

阿翰,你也夠了喔!
(挖靠,小潔,那是你沒良心的角丫嗎?)

第一個試穿傳統服飾的是B

注意看後面這像不像一條長長的尾吧?
不要懷疑,這通通都是『同一塊布』繞出來的褲子耶!

換我了換我了
先把布繞過我的肥屁股

接著再把拉到前面的布開始狂捲
這時就很明顯的出現了一條像尾巴的東西

接著再把那一條尾巴穿過跨下拉到背面

這樣前面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像一條阿拉丁褲呢?

再繫上一條鍊子當腰帶就大功告成了

死胖子你要不要穿一下?

最後再來一張獨照!

女人的窗口合照

死胖子的愛演獨照

還是應該說是『礙眼』獨照比較恰當?哈哈~



穿完傳統服飾之後

我們就去欣賞第一場傳統舞蹈表演

我發現最右邊的那位女生好漂亮

所以我就開始猛拍她

而且她跳舞的姿態也很美唷!


第一場舞蹈表演時間很短
不過就在我們即將前往第二場舞蹈表演的地點時
居然下起大雨來了
不會吧???
一整個傻眼
難道我們的吳哥之旅真的是『非灰即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