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回台南已經是三個多月之前的事了
(就是6/15回去順便衝去台東玩那次)
MY GOD!真是有夠久的
整個暑假不是忙著考試就是忙著出國
好不容易考完了,但是八月的暑假週末都在聚會或聚餐
所以真是冷落了KIMO和COCO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看到死胖子
這KIMO竟然瘦了

挖靠!該不會是得了相思病吧?

但是反觀笨呆臭COCO好像又變肥了
這證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這笨呆臭COCO一定是搶阿呆臭KIMO的飯』

一定是這樣沒錯




不過KIMO真的是瘦了
他不但腰圍的肥肉不見了

連臉也跟著瘦了
媽阿!這傢伙該不會是在給我偷偷減肥吧?
讓我跟胖子真的是超羨慕的啦!

KIMO的OS:哈哈~~不要懷疑,我真的瘦了啦!

KIMO再度OS: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胖子一邊幫KIMO洗澡一邊詢問KIMO瘦身的方法

為了取得獨家,兩位還要輕聲細語的交談

KIMO:『像我這樣每天努力的甩肉就可以真的把肉都甩啦!哈哈~』

『看到沒,要使出全身的力氣猛甩才行喔!』一邊甩還一邊掉毛的KIMO說




就在KIMO一邊洗香香一邊甩肉的同時
在一旁沒事幹的陳老大好其的打開了兩隻笨狗的飼料桶

挖靠!!好多顏色,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沒想到這個舉動就把在一旁排隊洗澡的COCO給吸引了過來

COCO的OS:肥老大,你在幹嘛??快點丟一些下來給我吃!

不過很抱歉
肥老大沒有空
因為她自己也在盤算著要不要來吃一口看看狗飼料

於是COCO也懶得等了,就預備好拉長脖子準備搶食的動作
挖勒~~~
COCO阿!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的腰圍會越來越粗了
因為你想的跟我想的居然是一樣的事情耶!
MY GOD!我們兩個真的沒救了~~~~(泣)

什麼鬼!說你沒救竟然還趕給我吐舌頭
雖然是很欠揍沒錯啦!
但是這樣的舉動就跟肥老大我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老娘我現在也是練就了一身被小鬼說肥還能大笑的『鐵人』了阿!
哈哈哈~~~~




COCO,這樣好了
不要讓人家一直說我們肥
好歹也演一下甩肥肉的動作
來應付一下那些見不得我們肥得很可愛的傢伙吧!

COCO的OS:肥老大說的好,就是這樣沒錯的,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