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的個人項目是一百公尺賽跑
按照慣例一樣是五年級每一位小朋友都要參加
從一到四年級每一次蔡小瑩小朋友都只得到銀牌
沒想到這一次她對我誇下海口保證她一定會得金牌
唷!難道五年級吃了仙丹變成飛毛腿啦??


因為這次大家分散在各個班
所以我必須要全貫注的在終點看著迎面跑來的小鬼是否有以前七班的
沒想到還真的就讓我拍到了幾個剛剛稍早的漏網之魚

漏網之魚一(謝小尹)

漏網之魚二(洪小妤)


除此之外
我還要注意現在到底是跑到哪一班了
因為蔡小瑩『規定』我一定要拍到她衝第一的畫面
她為了怕我漏掉鏡頭
還『瘋狂的提醒我』她在第二跑道
所以我除了要睜大眼睛看跑來的小朋友是否有我以前的學生之外
還要一邊注意他們體育服上的學號是哪一班
終於
輪到菜小瑩那一班了

接近跑到終點的時候,這傢伙還真的跑持第一耶
哇靠~~害我都忍不住開始瘋狂尖叫

喔YA~~~真的給她衝第一耶!帥阿

在場的工作人員立刻給她一張寫著1的牌子

哈哈哈,請問這個POSE是表示不可思議嗎?

這表情就是第一名飄飄欲仙的感覺嗎?

拿著一號牌子到第一名的隊伍排隊

就再我幫蔡小瑩猛拍的同時
上圖最左邊的這位同學
居然看了我一眼然後對蔡小瑩說:『她是你媽喔?』
哇勒~~~~害我跟蔡小瑩當場一直狂笑不能停止
但是沒想到接下來蔡小瑩居然就開始一直叫我媽媽
哇哩勒~~~~你也幫幫忙
你一年級有一次口誤把老師叫成爸爸就算了
(一般人一年級都是會口誤把老師叫成媽媽,沒想到蔡小瑩居然把我叫成爸爸)
現在都已經五年級了還在給我裝可愛
真的是很欠奏的傢伙耶!

第一名的特寫1

第一名的特寫2

哈哈哈~~蔡小姐
你的第一名牌子拿反了啦!

小心六年級比賽變成『倒數』第一啊!

五年級前三名同學帶隊去司令台前準備領獎

在司令台前又看到漏網之魚胡阿人

真是超多獎牌的啊!(家長會真是有錢)

金牌到手啦!!!強啊!


領完獎之後
幾個小鬼又把我抓去遊樂器材區玩

蔡小瑩二話不說又爬上了攀岩區的頂端

雖然是一整個大陰天
但是還是能感受到蔡小瑩站在巔峰的威力啊!

又是空中飛人的戲碼
要不是我拍照技術好,我看你也沒這種照片可以看吧!哈哈~

不過這次我很感動的一點是
我原本叫她不要跳
她自己就會說:好吧!那我不要跳,老師你才不會擔心
哇靠!!!嚇死我了!怎麼五年級就變懂事了啊?
不過後來證明還是我想太多
不然上面那張空中飛人的照片是假的嗎?(唉)

所以說
粗魯的人永遠都是粗魯的
沒想到我的坐姿已經夠豪邁了
但是蔡小瑩上面這一張的腿居然比我還要開耶!
哈哈哈哈~~~真的不虧是我的愛將阿!

除了粗魯之外,蔡小瑩仍不忘要隨時整整我

哎呀!~就是喜歡你的活潑和可愛阿︿︿




五年級的蔡小瑩雖然個子還是不高
但是已經可以很輕鬆的跳起來抓到最高的單槓然後爬上去了

長大之後也知道要拉住衣服才不會曝光了
(要不然以前小時候多豪邁啊!根本都是看不用錢的哩!哈哈哈~~)

哈哈哈~~這張快變成毛筆了啦!

難得放下頭髮的蔡小瑩
(以前低年級都常常會換髮型,但是好像三年級之後就都是以馬尾的造型現身了!)

哈哈~~原來你也有被整的時候啊!

上面這張的表情會不會太爆笑了?
(你真的很不顧形象耶!)

後面的胡小嘉,你今天真的是除了蔡小瑩之外的第二號小跟班耶!



今天中午我的午餐就是一隻熱狗

命運坎坷的我依舊出校門買了幾隻熱狗請小朋友吃

蔡小瑩不知道去哪裡A到一片大海苔
居然給我包著熱狗吃(哇勒)
我叫她拿下來她就給我吃成這付德行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我說蔡小姐
有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形象
要不然小心會嫁不出去阿!!!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