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但是各位注意
有鑑於五年前的生日數字已經開始不太養眼
再加上身材也配合年紀開始互相輝映
所以陳老大已經決定要走『自暴自棄』路線
即日起
哪裡有好吃的
哪裡就有陳老大


所以當莊小猴約今天在竹科吃大餐時
陳老大二話不說立刻決定衝了
只不過,我這白癡出門忘記帶手機
再加上我又是第一個到莊小猴說的那一家簡餐店
等了大約十幾分鐘
就聽到高跟鞋摳摳摳的聲音
莊小猴一進店裡就對著我大喊:『ㄟ,我決定換家了,不要吃這家。』
挖哩勒~~超尷尬的
我都已經拿了一堆雜誌在看還喝了人家的白開水了
只能在店員的白眼下快速的逃離線場........



臨時改的這一家餐廳,居然是一間墨西哥菜的餐廳
不過可憐的B言和璇哥依舊在園區裡面持續迷路
所以最後我跟莊小猴還是決定先點

沾洋芋片的沙沙醬

凱薩沙拉

墨西哥X蛋

我真的忘了叫啥,但是霹靂好吃

墨西哥捲,一份剛好是四捲耶!

不過我們點的墨西哥口味裡面的東西都是冷的(有其他口味是包熱的)

這一道的菜名是三個字,但是我徹底想不起來叫啥(好像有『法』字和『德』字)

可是卻是我認為這一頓最好吃的一道喔!

這是無命氏菜的佐料和餅皮
但是除了以上的菜之外
我們還有點一道義大利麵和兩壺飲料
總之就是吃到快撐死
沒想到休息一陣之後,莊小猴居然又叫服務生拿出她事先帶來的四個小蛋糕

我的媽阿!STARBUCKS的蛋糕也有蠟燭可以拿喔?

四根蠟燭是啥意思?(你給我說清楚喔!)

可憐的莊小猴手上那根蠟燭原本在固定器上好好的
結果被我的手弄一弄就再也無法插在固定器上了
結果小猴只好犧牲自己的手直接拿著那根蠟燭

四根都點好囉!

莊小猴都快燙死了結果我還死不許願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大合照

依然硬要照相還死不許願的壽星

不要再逼我許願了!!!

我趁著上廁所的空檔A了一頂墨西哥帽來拍照

墨西哥帽真的是超級大啦!

我只是稍微轉一下頭都可以傷人耶!爽~~

啊哈哈~~大家不要惹我唷!

帥阿!

玩夠了,換人戴戴看

挖勒,是誰把我頭砍掉的?

璇哥上場

璇哥真是隨便耍兩下都有狠勁阿!

莊小猴你遜掉了啦!

受死吧!莊小猴!

璇哥真的是以欺負B言為最大興趣耶!哈哈~~




今天店裡的客人不多,加上我們只有三桌
另外兩桌都是外國人,一桌講日文一桌講英文
但是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們這一桌是最吵的
唉唷!沒辦法阿!
自從七月初從峇里島回來之後
咱們四個已經四個多月沒有湊在一起發瘋了啦!
璇哥阿!
下次出國可以開放報名了嗎?


最後
感謝大家今天幫我慶生
感謝莊小猴幫我策劃這個聚會
感謝B言和璇哥遠從楊梅而來
感謝璇哥的笑話又讓我笑到流眼淚
謝謝你們
我只能說:『這樣我就有老的比較甘願一點啦!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