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死胖子的國小成績單之後
重頭戲『死胖子的國小畢業照』就要曝光了
將將將將~~~~~
現在
就讓我們來看看
胖子口中『全校第二帥』的人到底長什麼樣吧!
(死胖子一直強調這個排名是他們學校女生排的,他真的排第二帥)





這位就是死胖子五六年級的老師
(也是狂揍胖子狂賞胖子巴掌的老師)
但是最神奇的是
這位老師居然『同時』也是『胖子他爸』的老師
天阿!父子都是同一個老師教的,好炫喔!
而且重點是
這位老師還是一位棒球教練
當時他就訓練出一位號稱『魔手』的投手陳智源
http://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title=%E5%B0%91%E6%A3%92%E9%AD%94%E6%89%8B


好,又離題了
廢話不多說,咱們快來見識一下全校第二帥的帥哥吧!

哪裡哪裡??哪裡有全校第二帥的?我怎麼都沒看見?
什麼鬼?這樣就是全校第二帥喔?
我只能說:『立人國小無帥哥阿!』

不過死胖子小時候真的好瘦喔!
我真的有一種『十幾年後我遇到贗品』上當的感覺!


好,如果死胖子硬要認為自己是『全校第二帥的帥哥』也就算了

但是各位鄉親阿!
看來帥哥也是臉帥無腦的阿!
不然為何會把自己討厭的人給塗成這樣?
一問之下這位就是之前胖子騎腳踏車去安平海邊玩告狀的元兇啦!

除此之外
死胖子竟然還把當時的總統先生給上妝了

我的媽阿!
怎麼會有這麼欠揍的死小孩阿?
我從小到大可是從來沒惡稿過課本上的人物勒!




除了國小畢業紀念冊
連帶還有一本厚厚的國中畢業紀念冊

國中的胖子到底長啥樣呢?

挖靠!!這真的是死胖子嗎?

國中的死胖子還真是人模人樣阿!
這樣要說『全班』第二帥我還相信
國小那副欠揍臉也可以當上『全校第二帥』喔?
看來國小寫情書給他的人一定都起碼近視一千度以上


講到情書
我又問胖子以前是哪些人寫過情書給他
想叫他指給我看
(因為死胖子以前一直說國小超多女生倒追他,其中還有一個別班功課超好的女生)
沒想到死胖子這時候尾巴又翹起來了
接著就很得意的說:『太多了,我真的記不起來了。』


吼!!
過份!!
我也懶的跟你唇槍舌戰了
直接送你一句『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比較實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