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今天回家一開電腦
赫然發現今天點閱人次已經破兩千五了
阿是怎樣?????
該不會真的是我最新一篇『全校第二帥的男人』那一篇的緣故吧?

於是我轉頭告訴胖子,今天網痣點閱人數居然破兩千五了
沒想到這死胖子居然大言不慚的說:『因為大家都要來看我這帥哥阿!』
挖勒!這種話你都說的出口
真的是OOXX........



接著我點去無名看我今天的排行榜
是在休閒娛樂的第十二名(好久沒有被排在第一頁了)
可是之前排在休閒娛樂的第一頁人數也沒這麼多阿!
難不成我又上了雅虎首頁嗎???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了雅虎首頁
在中間下方的無名小站區域
我看到了一行寫著『只要投十元,動物給你看個夠

然後我一點進去
賓果!竟然就是我家死胖子的笨蛋照(就是這裡:新竹市立動物園(上)
啊哈哈哈哈~~~這死胖子這一張表情真是太~~~~生動了
真不知該形容是『很好笑』還是『很天兵』阿!



好了
廢話不多說
先PO文章通知大家來點點看再說
YA~~~~~




-----------------------------------註---------------------------------

註一:第一次上雅虎首頁的文章請看:我竟然上了雅虎首頁
註二:今天的點閱人次實在是像山洪爆發一樣可怕阿!
GOD!截至晚間23:59分我要睡覺之際
竟然已經快破了四千五百人次了耶!

最後距離十二點只有一分鐘的時間
阿,三分鐘後又要變回低調的陳老大了
還真是如夢一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