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套婚紗,小丸走的是宮廷路線
(我愛這套!)
不過至於男主角穿啥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男生再怎樣穿,我也都只是說那是西裝而已阿!
哈哈哈哈阿~~~



馬甲宮廷風搭配的是蛋糕裙

雖然小丸比較喜歡低調一點的造型

但是這個造型配上花是真的挺好看的阿!

至於我弟的頭應該也是難得被梳得這麼高吧!
哈哈~~再不趕快梳一梳,以後跟老爸一樣禿了就沒得梳啦!

由於這一套完全都是要在棚內拍
所以只能趁化妝時猛拍
等等上樓進了攝影棚就沒得拍啦!



第三套黑色系一樣也是棚內拍的

不過應該也不能說是黑色系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一種顏色
有點黑又有點灰

小丸這個造型的頭髮被弄成好像有點小帽子的樣子

金色項鍊一掛上去,就感覺一整個高貴起來
(化妝師還說小丸的氣質很像白色巨塔裡面的張均甯!)

雖然我剛剛說男生的西裝真的沒啥好介紹
但是後來看到老弟換上這一套一出場我就狂笑

挖勒~請問這一哪一家餐廳的服務生阿?

還是你今天是來亂的阿?

明明就很放得開

那剛剛在棚內拍照的時候幹嘛裝斯文阿?

(攝影師說我弟側面很像港星張智霖,害我當場狂笑兼噴口水)
(因為攝影師一開始想不起來張智霖的名字,就一直說張什麼林,我還以為是拍我的秘密花園那個張天霖)

最好笑的是這套西裝的黑色領帶上居然鑲了一顆鑽石(媽阿!好刺眼)
加上又是燕尾服的西裝
所以這下有免不了要來上一個『賭神』的POSE

至於上面這張有人知道他在幹嘛嗎?

再給提示一張繼續猜

第二個提示:這是某個MAN動作

哈哈哈~你答對了嗎?他老兄MSN時很愛用上面這個圖啦!
有像嗎?

好啦!又要上樓啦!動作快一點阿!
化妝師說拍完這套才能吃午餐耶!(當時已經下午一點半了,我的肚子阿~~~~)

好啦好啦!最後一張,給我好好練習,等會不要笑場

後~~你花招真的很多耶!最好是有種等一下你也這樣拍!可惡



(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拍攝後)


喔YA~~終於換我上鏡頭了

看到我身後桌上鋪的報紙了嗎?
終.於.到.了.吃.午.餐.的.時.候.了(噴淚泣訴中)
不過對於下午兩點才進食的我來說
真的已經沒有多餘的腦袋還記得要拿相機拍下他們吃飯的樣子了
因為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小丸的便當應該吃不完,好想跟她A一塊肉阿!哈哈~』(羞)




吃飽後換上第二套白紗要去外拍,也是今天的第四個造型
不過由於我弟他們還是沒有特別想去哪裡拍
加上我對台南的婚紗景點也不是很熟
所以我就建議我弟可以請攝影師帶他們去有綠地藍天的地方拍照
(我覺得這種場景拍起來都超美)
我說完後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成大,不過攝影師又說那個地方拍到爛掉了
加上我又強推拍海邊(嘿嘿,明明都是自己想要拍的景點)
(我都設定好他們會拍海邊,所以我是直接穿著伯肯夾腳鞋搭高鐵衝台南的勒!哈哈~真是有夠邋遢)
所以攝影師就決定要帶我們去一個『不知名的海邊』拍照
(好像在往七股鹽田的路上)

難得我也入鏡了

你們真的是有夠愛小黑貓耶!

老弟,可以不要再耍笨了嗎?

親一下

親兩下

親三下

和小黑貓合照

哈哈哈!上面那一張他們兩個在學喵喵的眼神啦!有好笑到

終於想到今天都還沒跟老弟合照

還有小丸也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好,準備出發去海邊
這次我一定要大開拍戒!





握著對方的手
也要緊緊的握著幸福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