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一早拿到司儀稿的瞬間有給他嚇傻
因為上面居然有『顏X標』和『錢林X君』兩位立委要來
我的媽阿!我會不會主持到結巴阿?
不過由於立委趕攤實在很難確認到底會不會來
所以新娘的爸爸提醒我這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能做確認
也因此我必須更注意流程順序或是臨場反應

不過或許真的是因為上次到公司演講過,膽子有越來越大
所以這次真的沒有緊張過

單子上面除了兩位立委之外
主婚人『黃榮村』這個名字怎麼也感覺好熟?
雖然流程表上面寫的是黃榮村校長
可是我怎麼記得以前有一個官員也是叫黃榮村阿?

於是利用下午在新人新家的空檔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我的媽阿!黃榮村就是杜正勝之前的那任教育部長阿!
哇賽我的媽!!!難怪名字這麼熟
我當場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好想拿著麥克風對著黃部長大喊:『給我一個正式缺,求求你!』
(嘿嘿黑,這就是所謂的公器私用嗎?)



下午四點半,我準時出現在金典酒店房間門口

累壞了的新娘正坐在按摩椅上休息

我也休息一陣子之後就到餐廳準備幫忙佈置

舞台

舞台右方的司儀講台

主桌

MV試播(嘿嘿,又有我耶!我怎麼一天到晚在人家喜宴上拋頭露面阿!哈哈哈~~)

我被安排在第47桌工作人員桌

婚紗相本大公開
說到這個
大家一定很期待不能公開的『反串真相』吧???

啊哈哈哈~~~這次猴子忘記規定我不准PO!
而且我也是拿著相機亂拍的同時剛好看到路人翻到這一頁
(猴子不要殺我阿!快逃~~~~~~)

六點多,國中同學李大嘴終於出現了
接下來我就進入閉關狀態開始狂背流程和自言自語練稿
本來還異想天開想拿著單眼相機放在演講台上(反正有花遮住阿!哈)
但是想說還是不要亂來好了
免得我一下講話一下拍到時候錯亂就慘了
所以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專業攝影師拍的啦!



婚禮開始前三分鐘,確定兩位立委都趕不來
所以原本的預定流程就要刪掉其中一項

新人進場(拍得超美的,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主婚人正在介紹雙方家長

二次出場倒香檳酒


不過由於每段主持間都會相隔一段時間
所以飯店領班叫我空檔可以回座位吃飯
等下一段開場前三分鐘他會過來通知我預備
所以當我第一段主持告一段落回到工作桌之後差點沒嚇死
因為那一桌居然沒有半個人?
原本大家都還有把包包放在座位上的
怎麼現在連包包都不見了?
幸好飯店領班告訴我這一桌現在撤掉叫我去找其他桌的空位坐
我當然立刻朝著國中同學那兩桌飛奔啦!(哈哈!這樣才能聊天阿!)


一直到新人第二次進場時
我才臨時被通知立委錢林X君來了
於是倒香檳酒前就先介紹她上台說一些話
不過念到他的名字感覺好像就在叫自己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等到新人倒完香檳酒下台之後
我就獲得了完全的自由
喔YA!終於可以拿著相機到處亂拍了
剛剛主持講話的口氣根本不是我平常講話的口氣阿!(嘿嘿)

準備敬酒囉!

猴子,搶鏡頭有給他厲害到喔!

六十桌應該會敬到軟腿喔!

不過千杯不醉的秘密好像早已不是秘密了耶!哈哈

哈!看到了,是黃色的,是茶是茶!

終於敬到國中同學桌了
新人一就定位果然引起了轟動(整個現場最吵的就是我們桌了吧?)

先禮後兵,喝完後立刻起轟叫他們KISS

猴子,你該不會是在給我冒冷汗吧?哈

上面這張是只親一秒就彈開的失敗作品
不行,抗議啦!沒拍到啦!再親一次啦!

不過第二次依然是一秒彈開,我還是沒拍到
這下大家都激動了
開始『嚴格規定』一定要黏著長達十秒才算數

這次終於有給他連拍到了
不過正當大家很認真的數著『1.2.3』的同時
沒想到就在要數到4的時候
李大嘴同學居然又回到1開始數123
就這樣,大家立刻見風轉舵也自動把數字歸1
一共連續數了三次還四次的『1.2.3』
所以數字完全沒有機會可以超過四
哈,我真是邊數邊狂笑
看來李大嘴先生腦筋還動得滿快的嘛!
這一招整人真的夠狠
更好笑的是新人可能真的親得很陶醉
居然都沒有發現我們在給他亂數耶!
一直到屬到第三次還是第四次的3他們才發現不對勁然後彈開
呵呵~~~~



敬完酒之後,新娘就去換第三套服裝

這時李大嘴開始茫了
開始重複講很多遍他剛剛講過的話
而且對我敬酒的次數好像也集滿了三次
我們兩敬酒的台詞如下:
大嘴:『祝你變瘦阿!』
我:『哈,祝你變肥阿!』(他真的太瘦了,吼!是我最恨的那種狂吃都吃不胖的)

這位先生阿!看來你真的茫了喔!





-----------------------------補充說明---------------------------------
後來李大嘴一整個茫到去廁所狂吐
不過當時最後新人已經在送客了
所以我都是在送客處幫忙拍照而沒有看到現況
一直到婚禮事隔兩天我才遇到大嘴上線
我問他怎麼想得到要數123123來整新人親不完
沒想到他居然回答我:『我有這樣數喔?可是我真的是想數到10耶!』
唉唷我的媽阿!我聽到差點沒有笑死
所以這傢伙在敬酒當時就真的已經茫了嘛!
虧我我還一直稱讚他這一招高招
結果根本就是一個醉漢不會數1-10
哈哈!不過這個好笑
一定要給大嘴一張榮譽卡以資鼓勵的阿!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