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我們逛完聖保羅教堂
再搭一小段電車到達長青旅行社門口的時候
居然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挖勒)
所以我跟胖子就可以悠閒的找午餐吃了
只不過胖子依然還是持續在拉肚子
所以我們不太敢隨便進入餐廳(怕胖子又吃不習慣然後拉更多)
但是又不想跑太遠找餐廳(等一下回來遲到遊覽車跑了就完了)
因此
黃色M招牌瞬間又成了我們的好朋友!哈~~


這一間麥當勞不是我們第一次吃的那一家
不過自從有了上次點餐的經驗之後
老大我現在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幾乎是大搖大擺的走進麥當勞排隊

不過這時發生了一件很白痴的事件
就是我們一進麥當勞
居然聽到了最靠近門的那一位服務員在跟客人講國語點餐
死胖子二話不說就拉著我排在那一排

胖子甚至還故意學大陸口音講很大聲說:我喜歡中文服務這排(欠揍耶)
結果不但店員笑了,連排在我們前面那兩位上班族客人也笑了
就在快輪到我們的時候
突然隔壁排的客人拿到餐點離開了
我有聽到那位服務員用英文叫我們過去點餐
可是我這俗仔居然猶豫了至少十幾秒耶!
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過去隔壁點餐
(不然多奇怪啊!明明就有其他排可以點餐,我們還一直排在別人的後面)

這次點餐很順利
一下子就拿到了餐點
其實後來想想也不是我英文變強了
應該是說
我只是說完我要的餐後
不管他說啥
我就自動翻譯成上次那個店員問我的話再回答
(因為她真的講的很快,我頂多還是用關鍵字判斷回答)




其實我們也不是真的很愛吃麥當勞
麥當勞在這裡的價位換算成台幣大約是一百八左右
還是比台灣貴了一點
不過澳洲麥當勞的價格在當地真的是相對的便宜耶!
之前說過啦!這裡隨便點一個沒有配菜的雞腿飯就要台幣兩百四
就連我們平常在7-11買的那種25元曲線瓶可口可樂
這裡連最便宜的超市都要賣到台幣105(天啊!有沒有良心阿??)



正當我們吃的很開心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了電視出現了一位明星的畫面
哇塞~~還是Breaking News勒
就在我很努力想他的名字的時候
我還很白痴的說:"奇怪!他幹麻?為啥新聞一直都是他的畫面?他要結婚了喔?"
(寫到這裡你們就知道我又多不愛看英文了,畫面下方明明就有字我也懶得看!)

後來我決定研究一下畫面下方的字
這一看我就覺得越來越怪
第一次看我是真的不知道在寫啥
但是我後來又重複看了兩三遍
慢慢的開始拼測幾個關鍵字
"什麼!!!!有death??有police???"
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他就是有演"騎士風雲錄"的男主角(我超愛那一片)
然後我仔細的按照畫面上的英文再很慢的念一次
我終於想起他叫希斯萊傑
可是就在這時
我也終於搞懂了畫面下方那一串一直在換的三組英文寫的是啥
"希斯萊傑死於紐約公寓,是被傭人發現的,警方正在調查死因"
天啊!我當時真的超傻眼


不過說也奇怪
接下來畫面上的一堆英文字只要我多念個幾遍我就懂了
原來希斯萊傑是澳洲人喔
原來他今年才二十八歲喔
原來他有演李安的斷背山喔(我沒看過)
畫面上也出現了跟他同是澳洲人的妮可基嫚和梅爾吉勃遜發表關心
唉!其實我看懂英文了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沒想到居然是報導他去世的消息
而且當下我人正好在澳洲(哀)




突然,從一樓樓梯飛來一隻小麻雀
這小傢伙就開始吃掉在地上的薯條來

哇塞~~居然一點都不怕人耶
而且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這隻小麻雀居然會從一樓轉彎飛到二樓

於是我拿了一小片菜放在我桌上的最角落引誘牠

接近中

快點快點來

哈哈~~真的來了耶!超可愛的啦!

吃完我的菜又飛到垃圾桶前面吃掉在地上的薯條

我的媽阿~~沒看過這麼愛吃薯條的小麻雀耶!

而且牠看起來好像一直吃不飽

好吃

哈哈~~狂吃

怎樣怎樣我就是吃不胖

阿哈哈~~一整根的好~~~~


就在我狂拍這隻小麻雀時
沒想到又飛來另一隻小麻雀
哇靠~~這難道就是"甲好到相報"嗎?
墨爾本的麻雀會不會太強了一點啊?

而且這一隻更強

牠直接飛到角落沒有被收的餐盤上享用大餐

根本沒有東張西望擔心的表情

就這樣光明正大的開動了

連我靠得這麼近牠都不會害怕耶!
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不過說實話
整個店裡就是我一個人拿著相機對著兩隻小麻雀猛拍
實不相瞞
店裡第二興奮的是兩個大約兩三歲的小孩一直在喊:有鳥耶!
看來就是我這鄉巴佬最大驚小怪了



後來小麻雀還飛到電視上面站著久久不離去
好像在陪希斯萊傑捨不得走的模樣






很意外的一場麥當勞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