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MARU野生動物園後
我們來到了菲利普島一個小鎮的海邊
(搞不清楚這裡到底是San Remo小鎮還是Cowes小鎮)


這個小鎮感覺還滿熱鬧的
主要道路上還開了一整排的店,甚至還有Coles(就像台灣的家樂福)
導遊說要在這裡停留兩個小時讓大家自行用餐和逛逛

看看手錶才五點

我二話不說拉著胖子就往海邊衝

沒想到水比想像中的還要冰耶!

而且超多海鷗的(後面白白的都是海鷗)

鳥類真的很愛用一隻腳站耶!
真不知道到底是比較省力還是因為怕冷阿!

胖子你要去哪裡???等我阿!

其實我要說的是:『不准跑遠,過來幫我照相!』哈哈~~

百拍不爛的影子照

海邊就是美

1

2

3

4(挖賽!我變瘋婆子了,泣~~)

5

6

7

8

9



拍完海邊用膝蓋想也知道
接著就要開始在沙灘上寫字了



完成

胖子小肥

注意看上圖愛心的中間,胖子插了一根海鷗羽毛

照相真的要了胖子的老命

他甚至一直歲歲念說:『你每次都要醜化我。』
我:『哪有!』
胖子:『有阿!』
我:『誰叫你自己都不笑,故意擺臭臉?』
胖子:『反正你就是要醜化我,我都知道大家留言要留啥了。』
我傻眼的問:『啥?』
胖子:『一定就是胖子你好好笑,或是胖子你好像又變胖了。』
我一聽到就一直狂笑
沒想到胖子又接著說:『不然就是什麼時候喝到你們的喜酒阿?』
挖哩勒~~最好是這兩者之間有相關啦!
你也未免太會扯了吧!
於是我就笑著說:『我一定要把這件事PO出來告訴大家,說你都會背大家的留言了。』
沒想到死胖子又補上一句:『好阿!我就要把大家留言的內容都先講完,這樣他們就沒言可留了。』
(我個人認為他的病已經完全好了,因為又開始講一堆五四三)

阿你歲歲念完了請問可以甘願一點照相嗎?

持續無奈的胖子

上面這張真的是自拍,不是要拍我後面那位啦!

好像沒梗了

沒梗就換KIMO出場

唉唷!!

欠這麼多文章是要怎樣趕進度阿?
(我哭~~~)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