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也是超可愛的啦!
但是我說袋鼠同學,你的眼睛是不是看錯地方了?


不過袋鼠可愛歸可愛
瘋狂跑來湊熱鬧的蒼蠅可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墨爾本這裡的蒼蠅本來就很多了
但是袋鼠這裡的蒼蠅真的是爆多

媽阿!我只是想要餵一下小袋鼠而已
怎麼就感覺有成千上萬的蒼蠅停在我身上阿?
雖然上面照片中只有拍到一隻停在我的眼鏡上
但是相信我
我的身上應該真的有千千萬萬的蒼蠅同胞在開PARTY阿!

我們先在小袋鼠區餵食

小袋鼠還會把手放在我手上抓著碗吃

沒想到他一點都不怕人耶!好神奇

哇!居然有人把草直接倒在地上

這麼大一堆難怪他都不鳥我啦!

好,換一隻

嘿嘿,來了來了(旁邊黑黑一點一點的就是大便)

後,這一隻有可愛到

一直停在我的手上吃耶!





接著我們來到了大袋鼠區

大袋鼠區沒有屋簷
所以怕熱的袋鼠都躲在樹蔭下懶懶的休息

不過看到食物自動送上來就有清醒一點了(哈)

大袋鼠的力氣很大,感覺有在跟你搶碗

吃東西前要學KIMO一樣跟主人握一下手喔!哈哈

挖勒!!為何握手就要吐舌頭?

握完之後你該不會是想親我吧?

把碗拿離臉近一點,隨便拍都是成功的自拍

奇怪!這東西真的有這麼好吃喔?

害我也一度想要給他來上一小口勒!

挖勒!!有必要吃到滿嘴滿臉都是嗎?

最好是你餓了幾百年了啦!

慢慢吃,我不會跟你搶啦!OK?

後來沒想到連鴨子也跑來一起吃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害我越來越想吃一口看看,到底是啥這麼好吃阿?)

胖子相機1

胖子相機2

胖子相機3

胖子相機4

胖子相機5





後來我們走到動物園的停車場

死胖子看到這一家旅行社的車就一直大笑

挖勒!!因為他給人家直接翻譯上西天(夠了喔!)

到了紀念品販賣區
胖子差點就要敗這一條蛇
這一隻20澳耶!六百塊新台幣耶!
最好是我敗了一張450元的照片你就要以毒攻毒啦!
哼!!!

小企鵝一隻三點九澳
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等一下去看企鵝那裡再買好了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