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著牙的胖子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頂著烈日走回了主要街道
可是走到第一間店他老兄就罷走了
圖留我一人獨自衝向人群.......


同一時間,我聽到有一聲槍響
挖靠~~~真是太屌了
難道我來到了拍片現場嗎?

只見二樓陽台上這名男子開槍後對著樓下大喊

而人群也開始瘋狂湧向在一樓馬路中間的這名男子

連穿著傳統服裝的工作人員也從店裡跑出來看


雖然我不太清楚知道樓上樓下這兩位男子到底在講啥
但是看情況好像是在上演嗆聲的戲碼
尤其是二樓這個穿著披風的男子在跟一樓的不知道挑戰啥
一切的真相都即將在他下樓之後揭曉.......


當二樓男子到達一樓後
他叫大家用手指頭指個一間房間
然後大家一起喊一二三,他就會使用魔法讓房子變魔術
只見大夥不分國籍瘋狂倒數3.2.1
『砰』的一聲差點嚇掉我半條老命

只見瞬間整條大道上飛出超級多泡泡

哈哈!不分大人小孩全部都樂壞了

這時我終於恍然大悟剛剛他們的對話
原來是二樓的魔法師說他會魔法(難怪披著披肩)
但是一樓站在酒桶上的人不相信
所以叫大家不要相信他
而當魔法師走到一樓對著房子講了一堆話之後
果然整條街上飛出了超級多泡泡
哈哈哈~~~這樣也算變魔術喔!

(上圖中鏡子裡反映出一個戴著紅帽背對大家比較高的人,就是他站在酒桶上啦)

藍天下的泡泡真的好美喔!

胖子離我好遠在納涼,只好自拍

哈哈!原來這個木箱子就是泡泡機喔!

小朋友都一直衝到泡泡機前面直接被泡泡攻擊

超多泡泡的啦!

胖子終於也忍不住衝過來玩了

哈哈哈~~小朋友不管怎樣就是捨不得離開讓胖子好好拍個獨照

這個小孩更可愛,他已經玩到巷子裡去囉!

認真用泡泡在洗手的小鬼

人群中的我

其實一整條街上有很多台泡泡機啦
不過每一台前面都塞滿了人

瘋狂泡泡攻擊

哈哈哈~泡泡多到人都快被遮住了

喔YA!!跟兩位主角合照

小朋友也是搶著跟兩位主角合照喔!

正當我拍完這位超可愛的小女生時
剛剛那位魔法師又開始說話了
這次我很仔細的聽,就有立刻聽懂
他的意思是說:『等一下我又要便一個魔術,請大家認真看。』
於是全部的人就這樣乖乖的配合他再喊一次3.2.1.
沒想到數到一的時候,他就大喊一聲:『泡泡消失吧!』

還真的瞬間整條街上的泡泡製造機都停止了
只見全部的小孩通通傻眼
而且一整條街瞬間都安靜下來
沒想到我這白癡就在這時候發出『超級大一聲狂笑聲』
哈哈哈~~~這個真的很好笑阿!


泡泡魔術表演結束後
我發現了一個超炫的東西

有沒有人猜得出這是啥阿?

哈哈!!答案是『體重機』耶!
不過是算磅的
而且我看小孩和胖子坐下去指針都停在同一個地方
所以應該是壞掉了吧!

接著我們跟著一群小鬼進入BAR
挖勒~~~只見小朋友瞬間佔滿整個吧台

本來還在想說他們該不會是要點酒喝吧!
沒想到後來老師幫大家一人點了一杯『冰開水』

哈!胖子羨慕的勒!(他快熱死了)

這個小男生超可愛,他在研究鳥籠
(裡面有兩隻小鳥,門沒關他們居然也不飛出來耶,超乖的)

超可愛的小男生啦!

我問他可不可以跟我合照,他很開心的答應
喔YA!!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剛剛在玩泡泡我有問一個小孩可不可以跟他合照,沒想到對方居然嚇跑,泣~~)




胖子你在看啥?

一直進店裡假裝要買東西但是實際上在吹冷氣的胖子

不過香料店裡面的味道實在是香到我們快昏倒
快逃~~~~~~

我後面那一桶一桶的不知道是啥?

發現馬廄,哈哈~我屬馬所以我也有馬屁股

哇!白色那隻尾巴好長喔!

主人溫柔的幫馬帶上馬具,邊戴還邊跟他聊天邊摸他耶!呵呵

大家排隊要排好喔!



距離一點半的衛兵進場表演還有十分鐘
為了把握一分一秒的我

又拉著胖子爬了一小段山坡路來到這片玉米田

可是好像都沒長出玉米耶!

挖勒~你有必要這樣欺負稻草人嗎?

相機放在柵欄上自拍

硬是要推路邊的推車

哇!我身後的那棟是啥???
有鐘耶!該不會是以前小學吧?
衝阿~~~~

真的是小學耶!

真的是那種卡通中才會出現拉鐘下課的那種小學耶!

一定要拉的阿!

哈哈~~我狂拉!
雖然我心中一直浮現很『腳離地拉著繩子狂擺盪』的畫面
但是最後為了怕因為『毀損公物』被直接被帶入警局所以還是作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