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單打那場結束之後
我跟胖子又開始亂晃
這次很幸運的發現了救命用的飲水機
因為今天我們早在疏芬山就喝光了水壺裡的水
再加上剛剛吃完一整盤的fish and chips真的超渴的
所以當下二話不說立刻開始瘋狂灌水和加水

渴阿!

第一次覺得水壺裝滿水背起來一點都不重
真的是寧願重死也不要渴死阿!

挖哈哈~~連捐錢的箱子也做成網球
酷喔!

走著走著看到一群穿著藍色制服的人
他們就是莫爾本的警察喔!

附註說明一點就是這裡警察局的標誌是藍色馬賽克
我真的覺得超可愛的啦!

接著我們又走道一個戶外場地
一進去果然發現也有在比賽

只不過出乎意料的是這裡筆的居然是輪椅組的雙打

哇!!我不知道澳網還有輪椅雙打組比賽耶!

不過看到他們靈敏的用雙手移動著輪子
以及那種認真打網球的態度

真的覺得好感動好感動喔!

KIMO快來看

這場比賽真的好感人喔!

呵呵!這兩個英國辣妹一直在幫自己國家的球員加油

其中連觀眾也有同樣是坐輪椅的朋友來加油耶!


我是沒有特定在幫哪一邊加油的
不過這場比賽一直到雙方換場之後
我非常訝異的看到剛剛在另一邊的其中一位球員

他不像其他三位只有雙腳殘缺
他連手也是殘缺的
所以其他三位都是用手動輪椅的狀況之下
他則是用電動輪椅

至於他是如何發球的呢???
他先把球用雙腳夾著
然後在把球甩出去的瞬間再用手揮拍

合作無間的兩人
而事實證明這一組還真的一路領先
真的是越看我越起雞皮疙瘩
眼眶也紅紅的.......


而比到最後
就是剛剛那一組獲勝了

雙方球員一樣到網子前握手致意

接著他們就到裁判面前
這次是裁判先生親自爬下觀看台和他們握手的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啦!



或許這不是最熱門的一場比賽
也或許電視台根本不想花錢轉播這場比賽
就連觀眾席也是三三兩兩的人在加油
但是我要說的是
能在現場看到這場比賽
當時內心的感動真的是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阿!
因為他們的精神和毅力
真的是我們怎樣也比不上的!
尤其是看到多次他們揮汗如雨拼命推著輪椅想去救球的畫面
真的是太令人為之動容了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