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2007/10/2晚上
我拿著行事曆和胖子討論我們到底是幾號要出發去墨爾本
原本我就是預計1/18一放假就衝
但是卡在我弟『可能』要在1/19那天公證
所以才遲遲不敢買機票


為什麼是『可能』呢?
那是因為我弟自從上次報名關島求婚文章跟我一起共估之後
居然越挫越勇
決定要再接再厲拼今年九族文化村舉辦的『櫻花集團結婚』
但是就是因為今年的櫻花集團結婚活動一直沒有公告日期
所以我弟只能先預計1/19公證
如果在1/19之前他投稿到九族的求婚文章錄取的話
就可以可以參加櫻花婚禮
可是偏偏一直到一月初九族還是沒有公告報名表(今年的櫻花集團結婚是第二屆)
所以我弟就決定寥落去放棄1/19公證直接賭九族的消息
也因此我才可以在一得知消息後立刻定下1/18飛往墨爾本的機票




以上都不是重點(哈哈!老弟不要砍我阿!)
重點是
我這白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就在確定要1/18出發去墨爾本之後
我就順手把行事曆翻到四月
然後指著四月底的某一天說:『胖子,那這天我要去希臘!』
當時正在用電腦的胖子很疑惑的轉過來看我說:
『你四月要去希臘?你四月又不能出國為什麼要去希臘?』
我:『因為我想去希臘阿!而且我為什麼四月不能出國?』
胖子:『你以前自己說的阿!』
我:『有嗎?』(要搭配超吃驚的表情,我真的覺得我的演技超好的)
胖子:『有阿!你自己說你都只能寒暑假出國阿!學期中你不能出國阿!』
我:『可以好不好!』
胖子:『ㄟ,明明就是你說不行的好不好!不然我們為何都寒暑假出國?』


聽到這裡我終於受不了了
吼!死胖子你是豬頭還是智障阿?
居然這麼認真在跟我辯論
雖然說你把我以前說的話都有牢牢記住
但是這個時候你真的不需要這麼用功好嗎?
於是我終於忍不住給胖子一拳並且說:『老.娘.我.四.月.是.不.能.請.婚.假.去.希.臘.嗎?』


胖子聽到之後立刻傻眼
我本來以為胖子一定會接一對五四三的對話
(因為之前他只要講到類似這樣的話題都會接著講一堆有的沒的)
沒想到胖子這次竟然正經了起來
這下換我嚇到了
他怎麼是出乎我意料的反應阿?
(因為我本來以為他會順口接:『那你要跟誰去希臘?』)
為了避免尷尬
我只好在兩人都傻眼的五秒之後硬著頭皮說出一句:『那我蜜月要去希臘你沒意見吧?』
沒想到胖子就回我:『那不能去"西藏"喔?』


吼!你到底有沒有腦袋阿!
希臘和西藏雖然只差一個字
但是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耶!
(不過胖子真的超想去西藏的!)


這時我終於又忍不住給了胖子一拳說:『可以去西藏,但是那是以後暑假去的,老娘蜜月就是要去希臘!!』

我本來以為我講完這句胖子一定會接:『那你自己找一個可以四月陪你去希臘的人吧!』
沒想到胖子卻更正經了
胖子一本正經的問我:『那為什麼要去希臘?』
我:『因為我最想去的就是希臘阿!』
胖子又繼續問我:『那為什麼要四月去希臘?』
我:『因為書上說希臘最美的季節就是四月和五月阿!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看書阿?』
(那幾天我都在看希臘的雜誌和書,胖子偶爾也有翻一下,但是僅限於他在WC做蛋糕的時候)
胖子:『是不是一定要去希臘?』
我:『對啦!你要問幾遍阿!你沒求婚或不拍婚紗都沒關係,但是老娘我蜜月就是要去希臘啦!』


不過由於事隔太久
我真的忘了接下來對話是啥
(當時真的很害羞不敢寫阿!哈哈~~~結果現在要寫就忘得差不多了,泣~~~)
只記得接下來大概就是上網查一下公證等相關事宜
還有確認我的婚假只有七天,要在一個月內請完
然後要等年底胖子他哥從墨爾本回來再宴客



大意差不多是這樣
但是我一定要鄭重強調
陳.老.大.我.真.的.不.是.在.求.婚.OK!
我只是想盡辦法要在四月和五月去希臘
就這麼簡單而已



還有
自從那天到現在大概四個多月了
死胖子那傢伙就真的都一直沒有跟我求婚耶!
靠!
我幹嘛這麼阿殺力的說『你沒求婚或不拍婚紗都沒關係,但是老娘我蜜月就是要去希臘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