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TEST
TEST
我是胖子
重複一次
我是帥氣的胖子
今天我帶著沈重的心情和體重
寫下這篇含淚帶血的文章

[................]

對不起
我剛剛去擦眼淚了

很多讀者好奇問著
為何胖子兄不幫小肥寫文章
尤其是三重的P先生(就是你!)

很多人看到本痣的幸福快樂閃光面
卻沒人看到另一個黑暗面

所謂成功的女人
背後總是有帥氣的背後靈支撐
(想起小時~爸爸真像山)
是的
成功的人士
背後會有很多支柱(柱仔腳)
故胖子我很榮幸很驕傲的說
我是小肥成功的背後推手

看到這裡
大家可能會開始在電腦前暗譙
『說謊』
『騙子』
『非人哉』
『死胖子』
『胖子哥真是帥氣』
『胖子哥怎麼這麼俊俏啊』

是的
接下來就是被害人辯解時間到來

大家都沒想到
小肥這麼快樂的文章是怎麼產生的嗎
難道
小肥不用洗衣煮飯整理家務嗎
難道
小肥不用盡作一個女朋友的義務嗎
你們說看看啊

[一陣鴉雀無聲]


靜下心來好好思考我的話
我知道大家都有點小嚇克

是的
我就是在小肥用肥指按鍵盤時
背後那個洗衣煮飯做家務的人

小肥衣服乾乾淨淨
小肥肚子肥嘟嘟
小肥伸手有飯張口有菜
是誰

『齊呼:是胖子是胖子是胖子』
謝謝

男人哭吧
哭出來別隱藏

希望下回有人反應胖子哥為何不寫文章的時候
可以先摸著您的良心再考慮發言

難道您忍心看一個胖子露著股溝在地板擦地
另一邊還有勤打著網痣文章嗎

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