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八放假
我和莊小猴約好到楊梅去找B言吃飯

除了聊聊大家的近況和女人話題之外
最後的聊天主題就是放在我的婚紗上

B言應該可以算是我這個婚禮達人的啟蒙老師
兩年多前我就是跟著她去新竹京華挑婚紗
她光是做功課就準備了好久好久
連手中的資料也是十分的詳盡
到婚紗展從比價殺價到店裡寫訂單
這個過程真是一整個有魄力又令我嘆為觀止
所以我開始第一次跟拍
所以我開始第一次幫人家做喜帖
所以我開始第一次幫忙做婚禮氣球場佈
所以陳老大從此以後成了『只差沒當過新娘』的婚禮達人


因此
跟她討論婚紗話題是再適合不過了
思路超清楚的她不但一邊幫我分析
還一邊用筆幫我寫下了我想要的內容
幾乎都決定就是去京華拍了
沒想到
就在二二八的晚上
對於拍婚紗這件事有了一個重大的轉折


是這樣的
原本我還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婚紗店拍婚紗
因為幫過這麼多同學側拍,其實對於婚紗的憧憬越來越少
好像拍來拍去都是那些POSE和那些感覺
而且拍婚紗好像都要被當凱子噱一頓
最重要的是我拍婚紗其實最想要的東西就是那個電子檔
還有宴客時穿的禮服這兩樣
其他的我都可以省略不要
(喜帖我自己會做阿!相本超級大我房間根本沒地方放!相框一樣很佔空間!)

就是基於以上的原因
所以我真的慎重在考慮要不要自己在網路上買一件二手白紗然後請朋友幫我拍就好
不然就是帶著白紗到希臘自己拍
因為希臘隨便拍都美呆阿!
所以想著想著我就到網路上看看能不能找到便宜的白紗
沒想到就在Y拍賣搜尋完白紗這兩個字
看了好幾百個照片和賣場後
我突然看到一張令我非常感動的照片
(拍賣賣場請看: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0565592
那是我曾經在網路上抓過的一張婚紗照
也是我儲存上百張婚紗照中最喜歡的一張
天阿!今天居然讓我意外的得知了這家婚紗店


點進去賣場看了之後
更開心的是在關於我裡面找到了婚紗店的部落格:『飛魚』
連過去和之後真的是一整個瘋狂迷戀
天阿!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有了這麼想拍婚紗的念頭
(我發誓,在這之前我真的沒有很想拍婚紗,就連看我朋友一個接一個穿上白紗我也不曾心動過)
也真的是我第一次有了這麼想減肥的念頭
一點都不誇張
我撤徹底底的被這位攝影師給感動了
看著他每一張的照片
那種自然而然紀錄下的每一刻
那種和別人不太一樣的拍攝手法和角度
不就是我一直形容不出的感覺嗎???
(攝影師相本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uei701011&b=170&f=1133821177&p=26


而其中最最最讓我感動的是下面這一個作品:
嗨!你好
尤其是看到他們在田裡踩著水管噴水玩到全身髒兮兮的雙腳
我看到眼眶有點紅紅的耶!超感動的
這個攝影師很愛拍腳
超級對我的口味阿!



當然還有這一本:兩個人的角落也超棒
唉唷!總之攝影師的作品每一本都讓我有不同的感動
我真的是從晚上十點多一路看到二二九凌晨兩點都不想睡覺


胖子問我倒底在發什麼瘋
於是我立刻把相本網址給胖子看
你們要知道,胖子是『宇宙無敵霹靂不想拍婚紗』的人
沒想到他看完『嗨,你好』那本之後竟然對我說:『不錯,還可以。』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胖子這是很不屑的口氣
光是那『不錯,還可以』這五個字
就是他頭一次贊成我拍婚紗的證據耶!
哈哈哈哈~~~~
然後冰雪聰明的我這時又順口補上一句:
『而且在台南拍搞不好還可以帶KIMO和COCO他們出來一起拍。』
胖子聽到真是一整個精神為之振奮
哈哈哈哈哈哈!看來我真的是一語攻破他的心防阿!(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而且當我找到他網路上寫的婚紗套係的內容和價碼時
我差點沒有在半夜兩點尖叫
因為~~~因為他的四種包套都分別有兩種價錢
便宜的價錢就像一般的結婚包套
至於貴了約一萬快的價錢則是可以拿『全部檔案的電子檔』耶!
(詳情請看:包套套系價碼
噴淚
噴淚!
狂噴淚!
真的是太對我的味了啦!
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天阿!我真是恨不得立刻衝到台南去
可惜現在是凌晨兩點
可惜我在新竹


想想也真是好笑
當初我弟原本想要要從台南跑到台中拍婚紗的時候
我就是那個瘋狂阻止並且發表『跨縣市拍婚紗的人根本就是神經病』的人
沒想到現在我居然就是那個跨縣市拍婚紗的人
而且這一跨可是有『三小時半』車埕的距離耶!
GOD!


不過想想在台南拍好像真的不賴
第一,我居然真的找到了讓我感動的婚紗照片
第二,在台南拍就可以跟狗一起拍
第三,反正請客會在台南,這樣化妝什麼的也方便,不用再找了
第四,我真的是恨不得立刻衝去台南他們的店門口阿!吼!!!!!



總之
二二八一整天放假
我在MSN線上就是狂丟給朋友看他的作品
真的是給幾個人就幾個人說讚
連剛拍完婚紗的小丸看了都說:
『好有FU喔!可惜我剛拍完,那我週年的時候去飛魚拍好了,不過你弟可能會殺了我。』
哈哈哈!!我真的可以想像我弟聽到他老婆說這句話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重點是
三月二號的今天
我弟他們居然比我先衝去飛魚
(挖哩勒!!住台南就這麼囂張嗎?我恨我在新竹阿!)
我聽到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難道小丸比我這瘋子還要更行動派嗎??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是去問還有沒有婚禮攝影的
因為剛好下禮拜就是老弟他們的宴客
原本只有我跟胖子要幫忙拍的
小丸在網路看完飛魚的婚攝作品也是大大滿意
所以他們兩個也是二話不說就衝去預定下週3/8的婚禮攝影啦!


第一章照片就是他們今天去拍的
還有順道幫我問了一些婚紗包套的事情,如下:
----------------------------------------------------
* 1~3號照片約100~200張
* 2~3號照片全包且也要一體成型的話,價格是照片全包價+6000
Ex: 2號46800+6000
* VIP禮服是指較新款式的婚紗
* 動態MV側拍是當天拍婚紗時會另外有個攝影師在旁拍動態MV
* 2~4號皆是兩內景三外景
* 50張喜帖可放2~5種照片 (加一張20)
* 相片入本加一組1000 (10張900,20張800)
* 完全禁止側拍,但可我們去可幫忙帶狗
* 拍攝地點需與攝影師溝通
* 付3成訂金, 拍照時付4成,其餘尾款最後
* 名信片可自挑樣式與自行設計,但自行設計的無法校稿


----------------------------------------------------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幫我預約好下禮拜天到店裡洽談詳情
喔YA!飛魚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