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日)報名的前一天晚上
實在是有給他緊張到


話說我昨天狂PO文章PO到十點半
終於決定在文章告一段落後要來『修改』一下報名的第四頁的內容
畢竟那些內容在婚禮當天應該是會被主持人唸出來的
我可不想走紅毯走到一半的時候
因為聽到自己的愛情故事太好笑而跌個狗吃屎
所以
還是讓陳老大來操刀寫一些正常人才會寫的東西吧!
不然我深深的覺得『國泰民安』那四個字應該會笑掉人家的大牙


原本我想要直接把胖子寫的刪掉
可是後來我突然靈機一動
我想說不然就把他分成『男』和『女』兩個人的角度寫
換句話說每一個表格我們兩個都有寫
這樣應該很有誠意吧!
---------------------新的內容如下----------------------

相識過程:
【男】:誰說網路只有詐騙跟虛幻?我們倆人就是經由網路認識!
每日的MSN在熱戀期是必要的,透過了網路,拉近了距離。
既使現在住在同一屋簷下,還是習慣性用MSN跟對方說:『幫我倒一杯水』!
【女】:2003年底,我在網路上看到了胖子的文章,從此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他的文筆,
當時的他在台中工作,我在桃園實習,我只是在網路那頭悄悄的當他的忠實讀者。
沒想到,因為網路的牽線,讓我們有了MSN的第一次接觸,
兩個都在愛情長跑路上受過重傷的人,就這麼相談甚歡,
更沒想到之後會不約而同都到了新竹工作。
2004/3/14白色情人節當天,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地點在新竹內灣,
兩個禮拜後,我們決定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
忘掉過去的傷口,重新找到屬於兩個人的幸福。



最難忘的事:
【男】:在我方痛風的那一陣子,完全下不了床,
感謝對方不棄不離的細心照料,不然我當時可能跳樓了!
【女】:當他把兩張提款卡親手交給我的那一剎那,
甚至對我說:『以後你一天只要給我一百塊零用錢就夠了。』
我當時真的好感動,因為這是完全的信任,
沒想到他居然會主動把薪水都交給我管!
我想若是收到鑽石戒指我也不會這麼感動吧!(噴淚)。



對彼此的祝福:
【男】:彼此感謝對方的體諒及疼惜,現在才能攜手走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希望這一輩子都能平平安安、幸福永久、國泰平安………有您真好!
【女】:謝謝你陪我度過的這一千四百多個日子,
你給我的驚喜,感動和快樂真的是老天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可以共創更多的驚喜,感動和快樂。
當然,也要謝謝你平日毫無怨言的的煮飯,洗衣和打掃,
還有一再地包容我的任性,感謝的話千言萬語,
我只能說:『娶到我真是你修來的福氣阿!』(哈哈哈!明明就是倒楣娶到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人!)

PS:括號那句我也有打在報名表裡喔!不是說明喔!哈哈



新郎/新娘是否有特殊才藝:
【男】:發呆和睡覺算不算?
【女】:我個人認為他真的有以上的才藝,哈哈!
如果要說正經的才藝,那麼我表演上課罵小孩算不算阿?

好啦!結論是沒有啦!(羞)

------------------------------------------------------



大功告成後我傳給莊小猴過目
沒想到她居然回答我:『你這樣有比較正經嗎?如果我是主辦單位應該會退件。』
挖哩勒!真的假的阿??有這麼糟喔?
於是我就很緊張的一直問他那要怎麼寫比較好
連問幾次之後可惡的莊小猴才回答我:『不會啦!其實還滿有創意的啦!』

吼!差點被你嚇死
你給我記住




後來在睡前
我也決定要在六點和胖子一起去排隊
因為這樣我才能拍到照片阿!
(我真是太好心了,原本這是胖子的任務耶!我還說如果他報到頭香第一隊的話,我就請他吃爭鮮)


後來
我跟胖子到3/3凌晨一點多才準備睡覺
其實平常一倒床上就可以睡著的我
今天居然失眠了
翻來翻去就是緊張和擔心
沒想到死胖子居然故意嚇我說:『我看那裡現在應該已經有人放了兩個椅子在佔位了。』
挖哩勒~害我聽了差點從床上跳起來
死胖子又說:『幹嘛那麼緊張啦!不然我現在騎車去看一下是不是已經大排長龍,順便買個宵夜。』
挖哩勒~~~最好是你要三經半夜去三度場勘啦!
明明就是想吃宵夜,不要給我找藉口........



鬧鐘調的是05:40
希望老天保佑不要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