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從來沒看過胖子穿西裝
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半件西裝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胖子穿西裝
我差點在大潤發笑死
GOD!配上他前幾天剪的那一顆檸檬頭
我只能說:『媽阿!我真的不想跟阿伯結婚阿!』


至於為什麼要去大潤發看西裝?
因為我們不想要花太多錢在治裝費上面
畢竟西裝一套動則好幾千塊跑不掉
再加上胖子根本就不穿西裝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大潤發找找看便宜貨

不過胖子個人比較偏好不穿西裝外套
他一直強調:『是誰規定結婚一定要穿西裝的?4/27很熱了耶,我不想在海邊熱死OK?』
不然就是說:『我只想穿一件花襯衫就好,不要花錢買西裝了啦!』
雖然我也搞不清楚結婚到底是不是一定要穿西裝
但是我還真的沒看過有人結婚不穿西裝(外套)的耶!
不過就在我一句:『可是你確定有你穿得下的花襯衫嗎?』之後
胖子沈默了........(乖阿!)

而且事實證明
前幾天跟他去NET找花襯衫的結果
居然是可以扣起來沒有爆開
但是很抱歉,會肌凸(哈哈哈!)
所以!你一定要靠西裝外套遮肥肉的好嗎?


因此
今天就是我們到大潤發試穿的日子

GOD!這位阿伯!我狂笑了
阿伯啊阿伯!你一定要堅強好嗎?

可是我個人認為他穿起西裝好像流氓喔?難道是因為髮型的關係嗎?
(但是他一直堅稱說他是剛退伍的笑年郎,哼!鬼才信)



註場阿姨拿了很多條文給胖子試穿
我比較偏好稍微有一點線條的黑西裝
不過當胖子穿上全黑的那件西裝時
我真的覺得一整個老氣
沒想到胖子更狠,他居然對阿姨說:『這件是全方位的,因為喪事也可以穿。』
挖哩勒!~~~~連阿姨都被你逗笑了是怎樣?

不過最後我們沒有買
因為胖子看到我喜歡的花色那件外套要價3200
就立刻把外套還阿姨說再看看


逃離線場後
他老兄還一直回頭說:『唉唷!她一直在哪裡,害我都不能去看有沒有199的西裝褲。』



結果
我們什麼西裝都沒買
反倒是買了一堆食物:米,麵包和菜......等
唉!依照這種情況看來
胖子很有可能在集團結婚當天穿著短褲配T恤出現在現場的


不要覺得不可能
他真的超想要這樣做的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