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隻無情的手
操控了小亨利和小丸的大腦

平常在婚禮上
類似這樣的工作都是我在負責的
雖然今天沒有辦法好好『照顧』我老弟
但是陳老大我今天一定要在這裡大力的稱讚一下:『這位同學,幹的好!』
哈!超級欣賞你的啦!!!




對,就是要這樣用力的指著
不但要有那股狠勁
更重要的是要能『定格』

當然
不是按照指令親完就能草草了事

指揮官不斷強調:『喇機』這兩個字才是『關鍵字』阿!!
對!再親,剛剛的不算!

媽阿~我真的看到舌頭了(好害羞喔!)

好啦!兩輪喇機勉強算通過

這是老弟的學姐!去年中秋節還有帶外國男朋友來我家烤肉勒!

這是老弟的同學儀!

幾年不見,儀已經當準媽媽了耶!

這幾個我就真的不認識了

老弟大學同學

再來一張HIGH的

這是小丸大學同學,也是老弟的下一屆學弟妹阿!

這些應該是小丸高中同學

這組有的知道是誰,有的不知道

今天的攝影師阿佑
今天他還遇到他的國中同學,沒想到居然是老弟的高中同學阿!哈

這一群我又不知到是誰了!

媽媽的朋友們陸續出來了

媽媽的朋友來張大合照

最常來我家的珍珍阿姨居然也中了一隻小黑貓耶!酷喔!

挖勒!這位是誰?居然拿酒來請老弟乾杯

老弟快哭了!

小丸試圖阻擋

挖靠!女中豪傑(小丸也是不喝酒的人耶!強!)
(不過老弟的表情讓我狂笑了!是怎樣????還癟嘴勒!)

什麼???還要來???

注意看上圖老弟痛苦的表情

結果又是小丸救他(小丸,我真的對你另眼相看了!小亨利給我去罰站!!!)

小丸家人合照

媽阿!又來一個敬酒的
不過這次我突然想到剛剛禮金桌有一壺茶水
所以我立刻到了一杯,是白開水!大囍
然後連忙交到老弟手上換過那杯紅酒(請問你要如何報答我?)

小丸連白開水也拿去乾(帥翻天阿!)
(小丸,我結婚的時候你可不可以站在旁邊救我?我求你!)

胖子你在幹嘛???

舅媽出來囉!

我們一家大合照

吼!死胖子,你幹嘛突襲我的臉!!

洗排,重新換位

今天姨丈發現我表妹已經比我高了
所以,以後我要嚴格規定我表妹不可以站我旁邊!哈哈~~

最後
自家人也是要吃喜糖沾喜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