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最後
是兩人喝交杯酒的時刻

不再需要華麗的舞台和佈置
也不再需要任何的點綴

只要能夠這樣看著對方
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

死胖子居然拍到台上了!強

哈哈~~胖子也會有沒對到焦的時候耶!

乾杯

這不會真的是酒吧?這兩位同學快乾完了耶!

看這顏色應該是小紅梅汁吧?(快點誠實招來)


敬酒完之後就是送客了
老弟原本被工作人員安排在背光的方向送客
幸好我及時衝出來叫老弟換面光站拍照才好看
(當時我去老弟同事那一桌處理登記一些晚來而來不及給的紅包)

直接站在拱門口送客
哈哈~~這樣大家一定都要經過這裡才能出去啦!
這招夠猛!我也要這樣才能跟全部的人都拍到照片!︿︿

哈哈~~後面開始大塞車

塞超長的啦

這位同學的OS應該是: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拿謝卡和喜糖

老弟旁邊的是學友!當初921當天就是他帶著小丸去老弟家避難的
(算是超級大媒人囉!呵呵~~~不過我居然拍到學友閉眼睛,泣~~)

這一群是老弟國中同學(好多人我都認得耶!哈哈)

黃叔叔和周阿姨(周阿姨是土耳其旅遊超級達仁喔!)
"土耳其祕境"這本旅遊書就是阿姨寫的!
我看到阿姨就是大叫:我有買書我有買書!可是我忘記帶來給你簽名了!

合照

這一群是老弟同事

我一直覺得這個黃色衣服的女生很面熟
但是就是始終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
後來終於被我想起來
原來就是前一陣子和老弟一起去冰島冒險的成員之一啊!(酷)

後來這位同學一直鼓動叫老弟和小丸KISS

哈哈!真的親了(所以真的很好控制耶!哈哈)

親完真是太害羞了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

無情的兩隻手又再度指著老弟和小丸

看樣子應該有好戲可以看了
哈哈!!真是讓人迫不及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