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套造型是長版白紗



一下車,胖子先幫我換上白色帆布鞋

對要調好才對,乖!



在拍我指定的操場跑道前
吉米帶我到西門國小操場對面的平房拍照

原本還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
一直到看到了一整排晾在房子外的的衣服
哈!我瞭了

Jimmy果真是要拍胖子在晾衣服的那種FU

一整個平凡但又似乎又充滿愛的地方

胖子這張好像在啃我的頭喔!

胖子,你要認真點晾衣服阿!

胖子好像在奸笑喔!

這張我有肥到

胖子有陶醉到

崇拜的POSE是Jimmy叫我擺的

我喜歡這張黑白的︿︿*

胖子,你這張嘴會不會噘一個太翹阿?(不蘇湖不蘇湖,親不下去啦!)

我無言了

踢正步

上面這張也不賴!

意境阿!意境!

胖子臉上那兩顆是他自己亂摳痘的下場

你又想幹嘛??

上面這張我也很愛!



寫到這裡我發現一件事:
我好像都愛被調淡顏色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