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舉辦記者會了
不過並沒有特別緊張
一來拍婚紗這麼肥都照拍不誤了
所以開個記者會這種小事也沒在怕的啦!
(不過現在講都馬很豪邁,我相信我明天一定會軟腿!)



-----------------------------------------------------------------------------
2008年新竹市民聯合婚禮記者會流程表
時間:97年4月23日(三) 上午10:15~11:30
地點:十七公里海岸遊客服務中心




-----------------------------------------------------------------------------



昨天胖子收到以上記者會流程的確定版
這次內容和第一次拿到的流程有一點不一樣
我們本來以為一切的活動都是兩對代表一起進行
沒想到市政府居然還有細分
另一對新人是代表領禮券
我們則是代表領冰箱

然後最重要的是
在求婚之前,要訪問『一對』相識過程
天阿!我們又被選中了



胖子說
市政府寄給他的信件中
還有附註一個他們打好的求婚稿叫胖子背
不過胖子很帥氣
他直接回信給市政府說:『我不喜歡這些文字,我會有自己的表達方式。』
然後對方就回信說:『樂見其成。』




後來胖子跟我說:『雖然我要自己講,但是我還是自己寫一下稿好了。』
我:『快寫,寫好傳給我過目一下。』
胖子:『不行,不能先給你看。』
我:『為何?難道你又想幹嘛?你不要又讓我狂笑在記者會丟臉喔!』
胖子:『上次海邊求婚破音,然後你又沒哭,這次保證讓你痛哭流涕,請務必配合流淚阿!』
挖哩勒!!!千萬不要阿!
不過這傢伙這次似乎是吃了秤鉈鐵了心
不說就是不說他明天要求婚的台詞
天阿!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害怕這傢伙給我天外飛來一筆阿!(泣)
(怎麼辦?????還是我學小亨利來個在自己婚禮上當場昏倒的橋段好了!)








這次新竹市政府舉辦的集團結婚記者會
好像真的是慎重其事
今天我在上班的時候,他們居然還有人打來『再次』確認我的工作
說:『請問你是不是在XX國小上班?』
我:『對阿!』
對方:『那請問你是行政還是老師?』
我:『我是導師。』
對方:『那你們是網路認識的對吧?』
我:『對阿!』(奇怪,這些內容我不是都寫在報名表上了嗎?)
對方:『沒有啦!我們只是要確認一下這些內容是真的。』


挖哩勒~~~~~當然是真的阿!
為人師表難道還要在報名表上說謊阿?






最後
當然是希望明天有個好天氣
雖然這禮拜一下了一整天的雨
但原本氣象說今天也是雨天的新竹
居然放了一個大晴天
所以希望明天也能這樣神奇
給我一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