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歡迎我們的甜心出場
(噁~~~~~~)


將此篇命名為甜心篇
實在是想不出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您瞧瞧
這傢伙是不是一整個脫胎換骨靈魂出竅阿?
根本就是在給我拍個人寫真集阿!!!

吼!一連三張獨照
陳老大我拍了一整天都沒有這種好康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其實我忙著在旁邊狂笑,對不起!我又失態了!)




既然這位甜心即將是我的人了
所以我也意思意思給『她』來個求婚儀式吧!

挖靠~!你的表情可以在欠揍一點啦!

胖子說他求婚我都沒哭,所以喚我求婚他一定要好好哭一下的

吼!最好是有這麼逼真啦!!我被你笑死耶!



再來看看這位甜心的其他花招:

立正站好

甜心,愛心,傻傻分不清楚

不要亂舉手啦!吼!這樣我還要花時間後製幫你遮腋毛耶!

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了(僵硬中)

天阿!上面這張也讓我狂笑了(每看必狂笑)

這張我有害怕到的感覺!

哈!甜心居然也有MAN的感覺耶!

戴眼鏡版(還是比較像我)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一直站著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真的一整個被胖子徹底打敗阿!
今天就給她演個夠本吧!

吼!叫.你.不.准.舉.手.你.還.舉!

挖賽!這位甜心,你有腳毛耶!

這張誰比較甜?

我來看看甜心今天裙底下的秘密

挖靠!嚇到我啦!(其實就是阿伯穿的運動短褲,配合你演一下)

這位太太,小心不要跌倒啦!

中場正常休息一下

看樣子胖子好像也快沒梗啦!

這張踢腳的不錯,因為我變瘦啦!哈哈~

這張歪頭的也不錯
(吼,怎麼反串每一張我都想選阿!)

牽手回頭

這張背影也不賴
(哈哈!以上幾張老梗POSE都是我想的啦!阿就真的沒梗了ㄇㄟ)

這張可惜拍到超出背景了

仙女棒出現,變

我脫!哈哈~~

這張超白爛,我居然徹底沒梗

哈哈哈!胖子這張居然是垂直升空耶!超好笑

沒創意,但是很可愛!

好啦!反串照到這裡就要劃下快樂的句點了




最後希望大家狂笑之餘
也要顧及自己的眼睛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傷到了記得找胖子算帳
真的不關我的事阿!(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