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過很多電影
到最後女主角要跟別人結婚時
男主角就會在最後一刻出現大喊:『等一下。』
沒想到今天我居然也被迫上演了這戲碼
不過今天殺出的不是成咬金
而是李大肥!!!



我個人認為
李大肥是繼胖子之後最應該往演藝圈發展的傢伙
這小子也是渾然天成的演員
想當初教他兩年
我大概有一年八個月又二十六天都在他
『張君雅小妹妹,你家的泡麵已經煮好了....』的台詞噪音中度過
沒想到畢業後我依舊不得安寧
這小子每次月考的下午都會想盡辦法偷渡進來我的教室講笑話給小朋友聽
就連陳老大我的大喜之日
這傢伙都忍不住要來上一段

完全沒在怕的直接走到我前面獻花
(這時主持人還在唸著出場新人的認識過程,不知道念到第幾對了)

獻完花搶了竟頭他還不過癮

接下來竟然是跪下做出求婚的動作
(哈哈哈!我差點笑死,這傢伙以前在學校就演過一兩次這戲碼,真是夠了!)

怎麼沒人丟保特瓶把這傢伙轟出去阿?
胖子勒???
胖子你這時候不是應該要來一個飛踢嗎?



李肥阿李肥!
我只能說:『雖然我愛的是胖子你也是胖子,但是你現在只能等我以後生女兒再乖乖排隊了。』


退下!!!!!





PS:後來我們這一群實在是玩得太瘋了
笑聲好像已經干擾到正在念其他新人交往過程的主持人
沒想到主持人後來受不了就對著我的人馬大喊一聲:『給我去後面,安靜!!!!』

從此之後
舞台兩側被強制淨空
還擺上了障礙物

我這下不得不承認
有陳老大我在的地方好像真的都很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