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超有FU,我超愛
(蘭,你真是太厲害了啦!)



話說秘密武器登場之後
接下來就是向父母行感恩禮的時刻

全體新人向右轉

又是一拖拉庫新人當我們的背景

人多到我根本看不到我們的父母在哪裡!

東張西望還是沒看到

好吧!反正方位沒錯應該就可以了

一鞠躬

站好

再鞠躬

又站好

三鞠躬

主席復位
全體肅立
唱~~~國歌~~
阿!不是啦!不是升旗喔!哈哈~~職業病職業病!

敬完禮後接下來要幹嘛?

不知道要幹嘛就轉過來看鏡頭吧!

胖子你幹嘛這麼吃驚?

我終於回過神來看蘭的鏡頭了

胖子連癟嘴這麼醜的表情都會有酒窩,真是可惡

我的特寫(羞)

這時泡泡機又開始發動泡泡攻擊

胖子,你竟然當場玩起搓泡泡的遊戲是怎樣?

這張也很有FU喔!

反正隨時隨地都要看蘭的鏡頭就對了啦!

越想越開心!今天的位置真的是太棒了!

這位妹妹你是發生什麼事了?

秘密武器再度現身

胖子你也快把你的秘密武器拿出來阿!

哈哈!同台登場

阿我是在看哪裡阿?

真是一整個沒有在理蘭的(嘿嘿!拍謝啦!)

和二號新人來一張︿︿

大家都很開心阿!

所以一定要狂拍

再來一張

哈哈哈!這次泡泡換攻擊胖子了

奇怪,我到底是在看誰阿?
(找誰相機的畫面是正面就知道了)

我真的是開心到又爆牙啦!



PS:奇怪,我到底是看誰??我拿到的照片都沒人拍到我正面耶!(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