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照片是主持人叫大家高舉『愛的信物』
沒想到蘭居然捕捉到了這讓人感動的瞬間
而且還是我們信物的大特寫
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是熱淚盈框阿!


代表領獎之後
好像就是市長和一些長官的致詞及祝福時間

不過我還真的沒認真在聽

因為我下定決心要『忠貞不二』的盯著蘭的相機狂拍
不然今天胖子比我看鏡頭的時間還多
我豈不是徹底遜掉了嗎?

哈哈哈!大家都在看前面,只有我們完全不專心阿!

站這麼前面還這麼囂張,真的是徹底豁出去了

不過這連續幾張拍起來都很自然,我很喜歡

注意看,胖子開始不專心了

ㄟ,沒想到他又立刻看鏡頭了

不過這時胖子的臉開始作怪了

看吧!換胖子分心了

又被我叫回來看鏡頭

喔YA!我這次還真的鐵了心腸
就算屋頂塌下來都要看著鏡頭阿!

挖勒!這張大家的表情怎麼都這麼嚴肅阿?

胖子已經略顯疲憊
此時長官致完詞

主持人請所有新人向證婚人及代表敬禮表達感謝之意

敬禮

ㄟ!注意看上面這張
大家都已經抬頭了我們怎麼還沒抬起頭呢?
哈哈!那是因為我們一邊敬禮我一邊小聲的跟胖子說:
『不准太快抬頭,慢一點在抬頭好讓蘭他們拍到敬禮的畫面阿!』
哈哈哈!我是不是一整個很專業很天才阿!

這張我在幹嘛?

側面來一張也挺不賴的

側面之二

這時候主持人叫新人面對面準備拿出愛的信物

沒有額外帶愛的信物的我們
就再度拿著一百克拉大鑽戒現身啦!
(胖子本來還要抱著一隻大KIMO玩偶登場的!)

一百克拉大鑽戒,既是求婚戒也是愛的信物啦!

胖子你可開心的勒!

唷!這張有特寫到鑽戒喔!

不知道是不是一百克拉太搶戲了

此時很多攝影機都移動過來對著我們猛拍

真是一整個開心和害羞阿!

所以忍不住又比了YA這個俗姿勢

唉唷!結婚比YA真的很蠢嗎?

這張特寫真是讚阿!

最後主持人叫大家高舉愛的信物
我跟胖子就毫不猶豫的墊起腳尖
然後把我們的一百克拉大鑽戒高舉到半空中


完美的瞬間
完美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