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a的夕陽
號稱全世界最美的夕陽

吃完晚餐後
我們四人帶著相機跑回小亨利房間的陽台準備拍夕陽
(因為小亨利的房間比我們那間高一點,還要爬一段距離的階梯才會到)

不過帶上墨鏡還拿著『一條根』藥膏的小亨利
頓時有化身成為盲人按摩師父

哈哈哈!還真是專業阿小亨利!
有厲害到!佩服佩服




小亨利房間樓下坐了一對外國情侶也在等夕陽

哇!好大顆的太陽喔!

這在這裡真的是欣賞夕陽的最佳景點耶!

太亮了,失敗

哈!這張就有FU

這張顏色偏藍

哇!這張怎麼這麼暗?

這張更暗

挖勒!這是天黑吧?

到底發生啥事了?

這到底是我拍的還是胖子拍的阿?

轉眼間夕陽就快掉進水面了

ㄟ!怎麼又變色了
(由此可見應該是胖子拍的,因為我都不會調這些東西,我都是拿來就狂按!)

哈哈!KIMO頭上放的是小亨利在德國買的超好吃QQ糖




以下開始是我拍的:

哇!太陽旁邊竟然出現飛機飛過的痕跡

好讚喔

這樣像不像一顆超大流星?哈哈

快要飛向月亮

差一點就對中了

真的覺得太陽離我們好近喔!

這就是號稱全世界最美的夕陽

不過應該是我不會拍,所以拍不出人家那種震撼的感覺

但是還是覺得亂按就好美喔!

這應該就是自我安慰法吧!哈哈

哇!夕陽掉到雲層裡了

真是VIP座位阿!

指頭玩火球

捕捉這最美的瞬間

天狗蝕月

KIMO也看得如癡如醉

這兩位同學拍得更認真

這不是我的手

抬頭看後面高聳的山壁上,一顆顆黑點都是人喔!
一般遊客要在Oia看夕陽可是要爬到那個最高點才能捕捉到畫面
所以我們真的是太好運了竟然就直接住在高點的下面這區,爽!

即將和夕陽說掰掰

沒對到KIMO,殘念!

阿!慘叫,要掉進雲中啦

變形夕陽

變形得超嚴重耶!

ㄟ,感覺有希望可以突破雲層再掉出來喔!

哈哈哈!穿插一張自拍破壞大家興致
(其實這是廣告時間OK?這樣大家才會更好奇夕陽到底有沒有再掉出來阿!)

答案是有耶!哇哈哈~

不過瞬間夕陽又即將掉到火山島裡了

這就是所謂的『火燒島』嗎?

晚安,夕陽!
明天同一時間再會!!!


以下幾張又是胖子拍的

1

2

3

4

5

6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